诚信  团结  专业  服务

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

办公室电话:020-29821789 \ 广人会 QQ 群:223272456
研究会电子邮箱:
gdhrs@vip.163.com \ gdhrsa@163.com

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广州国际科贸中心B2栋407室

                 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院系办公楼251室

 

Copyright © 2019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9031107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广州

微信公众平台

  • ba

深圳博泽人才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博泽人才科技有限公司

分类:
会员风采
浏览量
【摘要】: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副会长单位

挥之不去的痛点     

设想一下:当我们的孩子大学毕业后还不知道自己适合从事什么职业,我们是什么感受?当企业花大价钱,从招聘平台简历库中挑选出来的“人才”,干过一段时间以后,发现自己看走了眼、招错了人,我们又是什么感受?

难受是一定的。有没有什么办法,既能够让求职者明确自己的职业趋向,精准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少走或不走弯路;同时也能够让用人单位看准、找对自己想要的人才,且花钱少、速度快、风险低?这个“两全其美”的办法被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博泽人才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博泽人才”)找到了!

 

“测评+简历”模式,直击招聘各方痛点

博泽人才是国内少有的精专于人才测评的专业机构。公司创始人熊克寒博士,是北京大学心理学博士、积极领导学创始人,也是权威的心理与人才测评专家。他基于对招聘行业的长期观察,尤其是现有各类人才招聘网站/平台只能提供候选人简历,求职者只是单凭简历找工作,用人单位只能单凭简历找人才的根本痛点,提出了“测评+简历”的招聘模式,即:候选人只需要向平台提供一份个人求职简历,就可以免费参加价值数千元的人才测评。测评结束后,系统会对候选人测评数据进行自动分析,并根据若干关键指标和岗位匹配度,将合格者导入“博泽优才库”,供用人单位挑选;而对测评结果不合格者,系统会将其引流到“学习发展区”,并根据其反映出来的能力短板和心理风险,自动推送精准匹配的培训课程、书籍等学习资源,从而一并解决了求职者、用人单位的痛点。

博泽人才

 

博泽人才

 

 

“测评+简历”人才选聘与教育综合服务模式获得资本青睐

12月13日∽16日,“中国好项目”第57期项目路演竞赛,在寒冷的冬天火热开赛。从全国各地1000多个项目中精心挑选出来的55个项目,聚集大数据之都贵阳,同台路演PK。路演在全网直播,场内10家投资机构和场外600多家投资机构从中挑选项目,近140万人观看了直播。

经过紧张PK,博泽人才“基于测评+简历的人才选聘与教育综合服务平台”项目杀入前20强。多家投资机构对该项目表现出浓厚兴趣,中来投资集团还与博泽人才当场签下了投资意向协议。参加本次路演的55个项目,仅有9个获得签约机会,而且第一个上台签约的,就是博泽人才项目。

接着资本的助力,该项目将以最快的速度建成上线。到那时,家长将不再为自己的子女盲目就业而发愁,企业也将不再为找不到合适的人才而担忧了,博泽人才也可以向个人、组织提供更全面、更深入的人才服务了。

博泽人才博泽人才博泽人才博泽人才

关键词: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