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  团结  专业  服务

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

办公室电话:020-29821789 \ 广人会 QQ 群:223272456
研究会电子邮箱:
gdhrs@vip.163.com \ gdhrsa@163.com

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广州国际科贸中心B2栋407室

                 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院系办公楼251室

 

Copyright © 2019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9031107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广州

微信公众平台

  • ba

活动公告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参访交流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参访交流

分类:
名企参访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9/26 15:43
浏览量
评论:
【摘要】:
2018年9月26日,由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国海教授带领副秘书长柯榕林书记(广东南油对外服务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副会长羽佳总经理(杭州市天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广东大区总经理)、副会长孟丽华总监(广东华美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劳动关系专委会常务副秘书长孔双喜(众律联合法律咨询(广州)有限责任公司首席顾问)、理事罗亮梅老师(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唐玲老师(中山大学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参访交流

 

名企参访

 

2018年9月26日,由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国海教授带领副秘书长柯榕林书记(广东南油对外服务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副会长羽佳总经理(杭州市天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广东大区总经理)、副会长孟丽华总监(广东华美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劳动关系专委会常务副秘书长孔双喜(众律联合法律咨询(广州)有限责任公司首席顾问)、理事罗亮梅老师(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唐玲老师(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广州分会秘书处成员以及广州功夫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广州九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屯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海珠区卓佛教育培训中心、广州培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华歌魔方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南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20余家企业代表前往中国对外贸易中心进行参观交流。

 

名企参访

 

参访交流团于下午2点半抵达广州市国际会展中心B区,首先由人事处负责培训事务的司徒毅经理带领参观广交会发展史陈列馆。在司徒经理的带领下,交流团对广交会的辉煌历史有了更深入地了解,也深深领略了目前历史最长、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商品种类最全、到会客商最多、成交效果最好的广交会独特魅力之所在。

随后,我会参观交流团一行人来到广州市国际会展中心B区会议室,听取对外贸易中心人事处骆晓曦总经理系统地介绍中国对外贸易中心的基本情况以及机构设置,对对外贸易中心(集团)下设公司的主营业务,广交会期间的临时用工管理有了更全面得认识。

 

名企参访

 

在详细的介绍之后,广东南油对外服务有限公司柯榕林书记以“展会服务、共赢未来”为主题,对南油外服的基本情况以及灵活用工做了深刻的分享,并就未来灵活用工模式的建构提出了一些想法和建议。针对灵活用工以及实习生的管理,司徒毅经理也做了相关的补充和说明,他认为灵活用工目前尚处于起步阶段,面临着环境和观念的束缚。之后,各位领导同与会人员就灵活用工的现状和发展进行了交流与分享,陈国海教授指出,灵活用工市场需求其实很大,法律法规完善是重要基础,但教育主管部门理念的转变也甚为关键。

 

名企参访

 

在分享交流环节的最后,对外贸易中心人事处高处长围绕企业和用人的关系,人力资源管理的重要性做了精辟的总结,为整个参观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至此,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标杆企业参观交流——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参访交流之行,圆满结束。

 

名企参访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