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  团结  专业  服务

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

办公室电话:020-29821789 \ 广人会 QQ 群:223272456
研究会电子邮箱:
gdhrs@vip.163.com \ gdhrsa@163.com

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广州国际科贸中心B2栋407室

                 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院系办公楼251室

 

Copyright © 2019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9031107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广州

微信公众平台

  • ba

活动公告

珠海格力电器总部参观交流

珠海格力电器总部参观交流

分类:
名企参访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8/17 15:50
浏览量
评论:
【摘要】:
“好空调.格力造”,相信大家对世界品牌格力电器的广告词并不陌生,格力电器自1991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自主创新”的发展理念,秉承“百年企业”的经营目标

  “好空调.格力造”,相信大家对世界品牌格力电器的广告词并不陌生,格力电器自1991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自主创新”的发展理念,秉承“百年企业”的经营目标,凭借领先的技术研发、严格的质量管理、独特的营销模式、完善的售后服务享誉海内外,2018年,格力电器位列“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榜单第294位。

 

名企参访

  

  为了学习格力电器优秀的组织变革创新、企业文化、人才管理等实践经验,我会于2018年8月17日组织标杆企业参观活动—“走进制造业领先企业格力电器”。本次参观由我会陈国海秘书长带队,珠海蓝龙人力、珠海天涵文化、中山公用、广州越秀金控、广州功夫投资控股集团、雅居乐股份有限公司、佛山维尚家具、广东金意陶陶瓷集团、广东劲胜智能集团、广东天启互娱、浪鲸卫浴等11家会员单位代表一行15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得到了格力电器总部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及其他业务部门领导的热情接待。

  下午2点,我会参观交流团抵达珠海格力电器总部,由格力专人带领参观格力电器展厅和分厂,了解格力的发展历史和产品生产线,感受格力智能制造的魅力。

 

 

名企参访

名企参访

  

  据介绍,公司拥有8万多名员工,在全球建有11大生产基地以及5大再生资源基地,下辖凌达压缩机、格力电工、凯邦电机、新元电子、智能装备、精密模具等6大子公司,覆盖了从上游零部件生产到下游废弃产品回收的全产业链条。主营家用空调、中央空调、智能装备、生活电器、空气能热水器、手机、冰箱等产品。

 

格林电器展厅&分厂

 

名企参访

名企参访

 

  在参观完展厅和分厂之后,参观交流团来到格力会议室,与格力总部人力部和培训部王法雯部长等同事召开座谈交流。在企业文化方面,格力提倡“实文化”,“三公、三讲”原则、“八严方针”,确立了优秀格力人的准则,逐渐融入格力人的血液,成为格力强大竞争力的来源;在人才培养方面,格力聚焦公司战略布局,坚持自主培养人才,设计三通道职业路径,全面搭建员工成长平台;在员工培训方面,格力实行内部员工培训制度及四级发展计划体系和销售公司产品培训制度及标准流程计划体系,培养自身精品讲师队伍、开发精品课程、建设学习平台,使得格力培训收效明显,员工专业技能及管理水平得到了很好地提升。分享环节结束后,我会参观交流团针对自身企业存在的问题,与格力负责人及其他代表进行了深度交流和探讨。

 

名企参访

 

  至此,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标杆企业参观交流——格力电器参观交流之行,圆满结束。再次感谢格力电器相关领导的热情接待和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珠海分会的大力支持。

 

名企参访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