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  团结  专业  服务

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

办公室电话:020-29821789 \ 广人会 QQ 群:223272456
研究会电子邮箱:
gdhrs@vip.163.com \ gdhrsa@163.com

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广州国际科贸中心B2栋407室

                 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院系办公楼251室

 

Copyright © 2019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9031107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广州

微信公众平台

  • ba

活动公告

第二届第一次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战略决策委员会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第二届第一次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战略决策委员会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分类:
其他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1/09 12:03
浏览量
评论:
【摘要】:

 

第二届第一次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战略决策委员会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广人会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2019-01-08

第二届第一次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战略决策委员会扩大会议

顺利召开

   在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主要领导、各分支(代表)机构主要负责人的共同见证下,第五届广东省卓越人力资源公益评选活动正式启动!第五届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将从2月份开始接受社会报名,具体事宜请关注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微信公众号。

    

   为了更好地进行2019年度战略规划和深度交流,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特召开第二届第一次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战略决策委员会扩大会议。

   2019年1月5日下午,由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主办,广州工商学院工商管理系承办,广州工商学院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职前教育专业委员会协办的第二届第一次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战略决策委员会扩大会议在广州工商学院三水校区顺利召开。  

  广州工商学院易露霞副院长、广州工商学院工商管理系石丽明主任、广州工商学院三水校区管委会何国林主任、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会长许国彬教授、监事长谢兆定先生、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国海教授、副会长兼战略决策委员会主任吴培冠教授、副会长兼学术委员会主任王晓晖教授、副会长兼组织发展与对外联络委员会主席伍江平先生、执行秘书长曾祥兵先生以及各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等50余名领导出席了会议。

  1月5日下午,在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战略决策委员会吴培冠主任主持下会议准时开始。首先由广州工商学院易露霞副院长致辞。易露霞副院长对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表示欢迎,并希望在2019年,能进一步加强与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的联系与合作,共同推进商学院人才教育培养,搭建产学研合作的友好平台。

   接着举行赠书仪式。由许国彬会长、陈国海秘书长代表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向广州工商学院领导赠送由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编写的《21世纪卓越人力资源管理与服务丛书》和《阿里巴巴政委体系》。

   赠书仪式结束后,许国彬会长致辞。他表示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经过第一届的发展,已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目前成立的专委会发展不一,希望各专委会能以良好的心态,把握政府政策红利,整合资源,健康合规地发展。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谢兆定监事长则表示,平台要发展,人才是关键。要认真研究如何吸引人才、留住人才、发展人才。让各方面资源在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这个平台得以充分地融合和发展扩大。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陈国海秘书长做2019年度工作计划,并对《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专业委员会管理条例》和《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分支(代表)机构积分制管理》进行说明。他表示,各专业委员会应在遵循总会制定的规章制度基础上,充分整合资源加强自身的发展。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在2019年将注重加强会员服务,做更专业化、规范化的平台。

   陈国海秘书长发言结束后,进行第二届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战略决策委员会委员聘书颁发仪式。

   接下来由各分支(代表)机构主要负责人做2018年工作报告以及2019年度工作计划,并提出总会与分支机构之间发展与合作的建议,为研究会的发展壮大建言献策。

王晓晖主任汇报学术委员会工作情况

 

国际学术交流专业委员会李雪梅执行秘书长汇报工作

 

劳动关系专业委员会吴炳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汇报工作

 

创新创业专业委员会彭惠清副秘书长汇报工作

 

职前教育专业委员会江伟主任汇报工作

 

校企合作与校校合作专业委员会朱碧涵副秘书长汇报工作

 

生涯教育专业委员会余国平常务副秘书长汇报工作

 

咖啡传媒专业委员会李伟文常务副主任汇报工作

 

积分制管理专业委员会陈俊平执行主任汇报工作

 

电子竞技教育专业委员会李友滔主任汇报工作

 

企业大学与培训师专业委员会廖衍明执行主任汇报工作

 

青少年儿童心理健康发展专业委员会贾依凡主任助理汇报工作

 

大学生职业生涯教育专业委员会刘冰主任汇报工作

 

EAP专业委员会吴宁主任汇报工作

 

中小学研学旅行与营地教育专业委员会李振光主任汇报工作

 

家居产业人才专业委员会尚昭俊主任汇报工作

 

青少年视力健康专业委员会司徒静怡主任汇报工作

 

大数据与信息产业人才专业委员会张文斌主任汇报工作

 

组织人才生涯发展专业委员会周小健主任汇报工作

 

中山联络处李青玲女士汇报工作

 

佛山联络处张建军副主任汇报工作

 

东莞联络处帅建华主任汇报工作

 

珠海联络处揭大涵秘书长汇报工作

 

深圳联络处吴小倩轮值主任汇报工作

顺德联络处覃世平主任汇报工作

 

 

   各二级机构领导汇报完工作后,总会执行秘书长曾祥兵先生补充回顾了2018年工作及做2019年工作计划。他建议研究会应该充分发挥“平台”的作用,“链接”各种资源,为各分支(代表)机构、会员提供资源共享。

      黄埔将校商学院罗国栋院长分享了2019年度工作计划。

   接着,在会议上参会人员积极发言,共同商榷研究会2019年的发展战略和工作规划。

   组织发展与对外联络委员会主席伍江平先生也对2019年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的组织发展提出了具有重要意义的建议。

   最后,吴培冠主任对会议进行了总结,第二届第一次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战略决策委员会扩大会议圆满落幕。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在各位领导、分支代表机构的支持下,已顺利走过第一届,第二届我们将秉承“做精、做强、做品牌”的理念继续前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