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  团结  专业  服务

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

办公室电话:020-29821789 \ 广人会 QQ 群:223272456
研究会电子邮箱:
gdhrs@vip.163.com \ gdhrsa@163.com

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广州国际科贸中心B2栋407室

                 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院系办公楼251室

 

Copyright © 2019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9031107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广州

微信公众平台

  • ba

培训咨询

创新创业人才测评管理师认证培训班(第四期)圆满结束

创新创业人才测评管理师认证培训班(第四期)圆满结束

分类:
往期风采
作者: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来源: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发布时间:
2020/07/21 10:55
浏览量
评论:
【摘要】:
创新创业人才测评管理师认证培训班(第四期)圆满结束!

2020年6月20日至21日,由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主办,广州华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创新创业专委会协办的创新创业人才测评管理师认证培训班(第四期)在广州天河公园万枫酒店举办,来自省内7高职院校的近20名教师参加本次培训班。

培训班由广州华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创新创业专委会副主任李显意做开班致辞。他简单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意义,并对参训教师致以热烈欢迎,希望参训教师学以致用,把这套方法更好地运用到创新创业教育中去。

开班典礼

学员合照

培训班邀请了RTC人才发展与顾问管理认证师、人社部认证创业咨询师黄伟贤;东莞怡合达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运营总经理、资深RTC人力资源量化管理分析师章高宏分别做主题讲座,从人才测评基础知识、工作效能动态分析、外在评价、专项演练、综合演练等方面与学员做深入交流与互动。

 

 

培训现场

 

本次课程设置合理,内容详实,专家讲解生动有趣,得到了学员们的高度认可!他们认为学习内容安排合理、针对性强、有深度、有广度,既有理论学习,也有实战演练,既不枯燥也不乏味,只是略感意犹未尽。最后,感谢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和广州华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精心搭建这个学习交流平台,使各校老师有机会聚集一堂,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