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  团结  专业  服务

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

办公室电话:020-29821789 \ 广人会 QQ 群:223272456
研究会电子邮箱:
gdhrs@vip.163.com \ gdhrsa@163.com

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广州国际科贸中心B2栋407室

                 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院系办公楼251室

 

Copyright © 2019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9031107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广州

微信公众平台

  • ba

培训咨询

卓越管理者的八项修炼

卓越管理者的八项修炼

分类:
培训项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8/07 18:45
浏览量
评论:
【摘要】:
管理既是一门专业,也是一门艺术,但并不是学术上的,更不是供人欣赏的,而是实践!是否看起来“高大上”无所谓,关键是能否使组织“实现目标”!

什么是管理

 

    “管理”的本质是实现组织目标,抓住本质,就抓住了核心,万变不离其宗。自己一个人也是组织!

    这既是一门专业,也是一门艺术,但并不是学术上的,更不是供人欣赏的,而是实践!是否看起来“高大上”无所谓,关键是能否使组织“实现目标”!

管理能力提升

 

激发员工内驱力,提高自我管理水平

胡萝卜加大棒的管理模式在目前以及未来的管理中将会越来越不奏效。人们履行职责动力倾向是因为他们“愿意”而不是“不得不这样”。执行力不是喊出来的,工作改善要处理人、岗与绩效的关系,要树立创新和超越自我的思维。因此目标管理与绩效考核的制定与落地有着密切的联系。

 

提高控制情绪的能力

一个成熟的领导者应该有很强的情绪控制能力。当一个领导者情绪很糟的时候,很少有下属敢汇报工作,因为担心他的坏情绪会影响到对工作和自己的评价,这是很自然的。一个高层管理者情绪的好坏,甚至可以影响到整个公司的气氛。

如果他经常由于一些事情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有可能会影响到公司的的整个效率。当管理者在批评一个员工时,也要控制自己的情绪,尽量避免让员工感到你对他的不满,就事论事,目的是让员工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并积极去改进,而不仅仅是对你产生恐惧却不知所措。

另外,有些优秀的管理者善于使用生气来进行批评,这种批评方式可能言语不多,但效果十分明显,特别适用于屡教不改的员工。这种生气与情绪失控不同,它是有意的,情绪处于可控状态。

 

团队的沟通与协调

在一个人人都受到重视的环境中,大家总是愿意在号召时甚至之前就站出来响应。而这就是教练式管理大力提倡的——尊重每个人。而在许多不尊重个人的企业中,人们则只是做被吩咐的工作,绝不多做。这样的管理模式下,不但响应迟缓,工作也会大量沉积。如何有效影响他人?


培训详情

开班时间:2020年9月19日-20日

地点:广州(具体地点后期通知)

 

主讲专家:孙海兰老师

广东培训网高级讲师

海尔实战派资深培训师、高级咨询顾问

海尔企业文化、OEC、培训管理、服务管理推广专家

中国百强企业优秀讲师

PTS国际职业培训师行业协会职业培训师

IPTS国际职业培训师30强金牌培训师

北大、人大、华中理工MBA、EMBA企业文化和人力资源主讲老师。

曾任海尔职业经理人,海尔管理实战工作经验10年,海尔内部企业讲师5年。

原海尔企业文化体系主创人员、曾任海尔大学高级讲师。

10年工作经历走过企业文化、人力资源、目标管理、行政总监等中高级管理岗位。

 

借鉴海尔管理经验,创建了中国本土备增企业利润的管理咨询模式,国内多家企业管理咨询公司高级培训师、咨询师

 

培训收获:

端正心态——明确自我价值

危机意识——只有时代的企业

责任强化——责任胜于能力

目标执行——闭环高效执行

时间管理——效率达人

有效沟通——沟通技巧

目标管理——结果导向

做自己的CEO——快乐工作

如需咨询,可添加工作人员微信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