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  团结  专业  服务

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

办公室电话:020-29821789 \ 广人会 QQ 群:223272456
研究会电子邮箱:
gdhrs@vip.163.com \ gdhrsa@163.com

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广州国际科贸中心B2栋407室

                 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院系办公楼251室

 

Copyright © 2019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9031107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广州

微信公众平台

  • ba

深圳企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企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分类:
会员风采
浏览量
【摘要】: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副会长单位

公司介绍

 


 

 

深圳企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全球顶尖管理大师、学习型组织理论之父彼得·圣吉先生与国际CLM云学习管理理论创始人、美国西北大学弗兰克·莫汉教授在中国的战略合作伙伴。深圳企大是一家致力于通过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整合企业培训咨询产业链中专家、学者、讲师、机构、企业用户和企业学员等各方资源的互联网企业。



2013年建立企大云学习

“企大”品牌中文意译即为“企业在线培训大平台”和“企业大学”的简称,品牌商标为“云”图形形状,意指通过互联网和云计算等技术为企业培训咨询产业链各方提供“云服务”

 



国际合作知识沉淀

全球顶尖管理大师、学习型组织理论之父–彼得•圣吉先生与“国际CLM(Cloud Learning Management)云学习管理”理论创始人、美国西北大学弗兰克•莫汉教授在中国的战略合作

 



创立“中国文化节”

2014年创立“中国培训节”联合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IMC(中国)联合培训咨询行业内知名机构和媒体等机构一起举办了“中国首届培训节”。

 



2700余家企业超百万用户的选择

企大云学习自上线以来,累计服务2700多家企业,其中上市公司近130家,过亿规模的公司1800多家,人数超过1000人的1500多家。累计服务用户120余万

 



千余名师近5000余门专业课程

情境模式课程:上市公司调研考察,专业团队开发FLASH课程。名师指引课程:垂直领域权威讲师系统性课程讲解。名师讲堂:5年以上职业讲师,年课量超200天,热门讲师课讲授课程。

 



两百台服务器四层信息保密措施

累计投入200余台服务保障支撑学习平台运行,4层保密方式确保企业信息及课程资料外泄。

 

 

产品介绍

 


 

 

岗位能力研究院

 

体系化构建企业岗位学习,横向建立十大关键岗位课程计划,覆盖企业95%以上的岗位,打造岗位专属学习计划,针对不同岗位配比学习课程。纵向建立岗位职级,从职员、主管、经理到总监,针对不同职级配比不同比例的职业化课程、专业课程、管理课程及拓展课程等,形成科学有效的岗位学习体系。

 

 


 

 

简单便捷的平台操作让学习管理更高效

 

企大云学习分为学习端和管理端。平台一号多身份,快捷身份切换;学习任务一键生成、快捷发布;建立用户组、新进组员任务自动发布;学习过程全程数据展示;各项报表数据快速导出。结构清晰、内容简单、极易上手,为管理者节省大量时间,大幅提升在线学习管理效率。

 


 

 

海量精品课程打造企业学习矩阵

 

企大云平台课程体系采用“国际CLM云学习管理”理论创始弗兰克·莫汉教授的理论体系,以企业十大岗位4层职级为依托,分不同阶段建立完整的课程学习计划。企大云平台课程从岗位培养、职务升迁、业务能力等多维度进行分类,包含111套精品学习计划,1930个核心知识点,共近5000门学习课程。伴随时代的进步,企业的不断发展,企大云学习平台每月将持续不断更新课件内容和课程体系。

 

 

培训方式——多终端接入,随时随地学习

 

PC版+APP版+H5版,支持多终端登录,在公司、家里、外地、车上,触手可及学习资源,可离线学习,可利用零散时间随时随地参与课程学习、完成培训任务,避免工作忙造成工学冲突,真正实现全员学习。

 

培训体验——学习也可以很快乐

使用价值

低成本快速构建企业大学;

轻松组织培训,轻松跟踪效果;

随时、随地、随需、随兴学习;

海量课程,系统规划,满足各岗位需求;

不再纸上谈兵,数据告诉效果;

不再闭门造车,平台培友帮你规划;

不会是孤军作战,全平台用户陪你学。

 

 

副会长简介

 

王漫丽

 

 

企大网运营中心总监

12年OD组织人才发展经验

AACTP国际认证引导师

4D卓越领导力团队教练

会议改进引导师

香港光华管理学院MBA

 

擅长:混合式教学-020设计与开发、企业大学建设、数字化转型与落地

如有企业大学建设需求

可咨询杨老师

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好友

联系方式

电话:400-994-0011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高新产业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综合楼2层

邮箱:service@qida.com

关键词: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