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  团结  专业  服务

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

办公室电话:020-29821789 \ 广人会 QQ 群:223272456
研究会电子邮箱:
gdhrs@vip.163.com \ gdhrsa@163.com

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广州国际科贸中心B2栋407室

                 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院系办公楼251室

 

Copyright © 2019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9031107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广州

微信公众平台

  • ba

活动公告

研究会工作回顾(3月25日~4月17日)

研究会工作回顾(3月25日~4月17日)

分类:
其他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8/10 10:39
浏览量
评论:
【摘要】:
研究会工作回顾(3月25日~4月17日)

3月25日

3月25日,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国海教授赴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番禺代表处考察走访,对新力集团、迈德乐(广州)糖果有限公司、沙湾商会、厚邦木业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复工复产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陈国海秘书长与我会番禺代表处常务副会长丁秀林先生在迈德乐(广州)糖果有限公司

左一为沙湾镇商会秘书长李梅女士

我会番禺代表处副秘书长、厚邦木业人力资源总监杜勤女士介绍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3月28日

3月28日起第四届广东省生涯教育研讨会正式开启线上系列直播,本次研讨会采取线上直播讲座形式展开,邀请了众多知名教育专家、老师参与分享,至今已成功举办5场,受到了广大家长和老师们的欢迎,敬请关注!

4月9日

由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主办,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创新创业专委会承办的《创新创业大讲堂》在4月9日起以每周一讲,在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微信公众号以图文连载的形式推出。

4月10日

4月10日,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国海教授赴广东拉多美化肥有限公司访谈交流,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陈国海秘书长为广东拉多美化肥有限公司王总赠书

4月17日

4月17日,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国海教授携同副会长江伟先生、丁秀林先生共同走访广东领壹科技有限公司,并与柳飞红博士(研究会副会长/学术委员、广东领壹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就HR数字化进行了深入交流。

右二为柳飞红博士

 

同日,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国海教授走访佛山维尚家具制造有限公司,并与叶玖荣副总经理(研究会副会长/学术委员)及其管理团队成员就疫情背景下制造业复工复产、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进行了深入交流。同行参访的还有研究会副秘书长黄崇杨先生、广州众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首席顾问郑小庆女士。

陈国海秘书长为佛山维尚家具制造有限公司叶总赠书

 


END

 

广人会近期活动一览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