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  团结  专业  服务

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

办公室电话:020-29821789 \ 广人会 QQ 群:223272456
研究会电子邮箱:
gdhrs@vip.163.com \ gdhrsa@163.com

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广州国际科贸中心B2栋407室

                 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院系办公楼251室

 

Copyright © 2019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9031107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广州

微信公众平台

  • ba

活动公告

【圆满结束】豪美新材企业参访交流会暨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清远代表处授牌仪式

【圆满结束】豪美新材企业参访交流会暨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清远代表处授牌仪式

分类:
活动公告
作者: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来源: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发布时间:
2020/09/26 11:34
浏览量
评论:
【摘要】:
2020年9月19日,豪美新材企业参访交流会暨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清远代表处授牌仪式在广东豪美新材股份有限公司举行。

     2020年9月19日,豪美新材企业参访交流会暨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清远代表处授牌仪式在广东豪美新材股份有限公司举行。

      广东豪美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清远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泰基工业城内,是一家集专业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国内大型铝型材制造商。多年来,豪美一直致力于向产业链上下游拓展,追求高技术集成、高品牌价值和高产品附加值,已成功由一家传统铝制品企业,转型为一家从事铝合金节能系统门窗以及汽车轻量化材料技术创新和产业化应用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所生产的“豪美”牌铝型材已广泛应用在国内外众多知名建筑物及轨道交通、机电机械、电子电器等领域。2020年5月18日,豪美新材正式敲钟上市,成为在深交所上市的首家清远本土企业。 

   本次活动由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会长许国彬教授带队,邀请了二十多名高校及企业嘉宾参会。本次活动分为参观豪美新材门窗体验区及实验室、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清远代表处授牌仪式、豪美新材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分享、企业代表交流等环节。

      活动开始,首先带引嘉宾们前往豪美新材子公司——广东贝克洛幕墙门窗系统有限公司模拟体验区、实验室及观展厅参观,通过详细讲解和带引参观,企业嘉宾们对其发展历程,业务发展,战略规划都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同时对其门窗系统的设计感到极为赞叹。 

   参观完毕,进入授牌仪式。由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会长许国彬教授宣读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清远代表处成立决定、颁发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清远代表处牌匾,并为广东豪美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舒鸿渐先生颁发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清远代表处会长聘书。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清远代表处会长舒鸿渐先生致辞

 接下来,由豪美新材人力资源管理中心副总监王勤女士就“准上市公司人力资源管理体系搭建”进行了介绍和分享,为我们介绍了广 东豪美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别具一格的培训体系,对与会人员的提问做出了详尽的解答。

     分享摘要:准上市公司人力资源管理体系搭建计划:完善人才发展与评价体系;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基于上市的合规性要求,完善内控和风险管控体系;员工关怀管理,多维度提升雇主品牌形象;员工持股平台。

 随后,参访团的企业代表进行分享交流。 

      活动最后, 研究会会长许国彬教授上台进行总结发言。

    许国彬会长首先对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清远代表处成立表示祝贺,高度肯定了豪美新材的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搭建计划,认为通过这样的形式可以更好地传递企业的文化价值观。并表示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将会更多地组织企业间的参访交流,提供更多标杆企业在人才建设方面的经验交流,大家相互借鉴,携手共赢。 

    让我们期待下一次的企业参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