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  团结  专业  服务

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

办公室电话:020-29821789 \ 广人会 QQ 群:223272456
研究会电子邮箱:
gdhrs@vip.163.com \ gdhrsa@163.com

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广州国际科贸中心B2栋407室

                 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院系办公楼251室

 

Copyright © 2019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9031107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广州

微信公众平台

  • ba

广东合赢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合赢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
会员风采
浏览量
【摘要】: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副会长单位

广东合赢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为社会职业技能培训及院校提供信息化云平台运营及汽车等专业建设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企业,股权代码880188。2000年开始研制教学设备,2006年公司正式成立。办公区域1500平方,工厂7000平方,服务院校及企业1000家以上,校企合作签约院校50家以上。公司领导曾受到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同志的亲切接见。

合赢是广州市应急事务管理局特种作业低压电工培训考核单位,是技工院校高技能人才培养联盟汽车产业校企合作集团牵头单位。广东省科技厅汽车实训设备虚拟仿真工程研究技术中心、广州市创业就业促进会副会长、广东省职业教育AR/VR创新技术联盟副理事长单位、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汽车维修技术华南培训基地等。

合赢始终把研究职业教育发展规律和服务职业院校作为不懈的追求,价值理念是“合作互助,共创双赢”,为此分别与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农业大学、长安大学和国内10多家知名职业院校建立了紧密的校企合作关系,在产研教学方面获得了卓越的成果。

依托华南理工大学和长安大学强大的技术开发力量,合赢在研究智能化实训设备方面一直站在同行的前列,研制的产品集声、光、电、单片机智能控制和网络教学一体。

合赢制作产品的理念是“打造精品从点滴做起”,为了打造精品,购买了大量的先进设备,不断完善工艺流程和进行严格的质量检验。

网上技术咨询、电话咨询、现场指导、现场维修、定期回访、定期主办技术交流会,大项目实行项目专人管理和技术专家咨询,及时解决用户提出的各种服务要求。

 

 

广东合赢是科技厅认定的“汽车实训设备虚拟仿真工程研究中心”,公司拥有专利证书、软件著作权证书、高新企业产品证书等资质证书。

公司获得30多项实用新型专利、16项软件著作权、12项高新技术产品证书,也获得过数起政府和行业的技术奖。在教学科研方面,先后获得中国教育信息化创新战略联盟技术创新奖、企业科技特派员工作站、广东省汽车仿真教学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资质。

 

冯 津

国内知名的职业教育专家、汽车维修与管理专家,曾受到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同志的亲切接见。因其在行业崇高的威望,被全国32所职业院校或媒体构聘为特聘专家或特聘教授、荣誉校长;同时被汽车维修与保养杂志社、广东职业教育与研究杂志社等聘为特聘专家,为汽车维修技术和职业教育改革领军人物。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