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  团结  专业  服务

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

办公室电话:020-29821789 \ 广人会 QQ 群:223272456
研究会电子邮箱:
gdhrs@vip.163.com \ gdhrsa@163.com

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广州国际科贸中心B2栋407室

                 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院系办公楼251室

 

Copyright © 2019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9031107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广州

微信公众平台

  • ba

翔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翔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分类:
会员风采
浏览量
【摘要】:
热烈祝贺翔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加入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翔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原新兴县第七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地处六祖惠能故乡——云浮市新兴县,注册资金7.2亿元,总资产52.88亿元,是一家以建筑施工与房地产开发为主,以酒店旅业、茶叶种植与销售、物业服务、餐厨具和铝门窗制造、装饰工程、工程设计、信息科技及金融服务等多业务为辅,实现一主多元、融合发展的综合性集团企业。

二十多年来,翔顺人同心同德,勤勉敬业,拼搏进取,紧跟时代步伐,不断创新与变革,搭建起“一主多元”、资源互补的产业模式,并在深耕本土的基础上,不断加快外拓力度,先后在云浮、佛山、惠州等地实现产业布局,正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圈,朝着“百年老店”事业梦继续迈进。

 

翔顺控股集团由一支村镇建筑队发展而来。随着规模的不断扩大,于1996年成立新兴县第七建筑工程公司,2003年升格为新兴县第七建筑集团有限公司,2008年升格为广东翔顺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升格为翔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4年来,集团已发展成为拥有翔顺建筑公司,翔顺房地产公司、翔顺酒店管理公司(含翔顺花园酒店、翔顺龙山酒店、翔顺象窝酒店)、翔顺禅茶公司、翔顺物业公司、翔顺餐厨具公司、翔顺科技公司、翔顺景龙装饰公司、翔顺门业公司、翔顺金水台温泉小镇公司、翔顺设计院等十多家下属公司的集团企业,逐渐形成了企业内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良好局面。

 

公司先后获得“全国工人先锋号”、鸟巢杯.2010中国建筑业优秀百强企业、广东省地方税诚信纳税人、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广东省500强企业、广东省文明单位、广东省优秀企业文化单位、广东省最具核心竞争力单位、广东省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广东省最佳雇主、广东省法制企业等多项荣誉,并连续19年获得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翔顺集团十分重视企业文化建设,逐渐形成了诚信文化、质量文化、责任文化、安全文化、感恩文化、和谐文化等多种文化融合的特色企业文化体系。

经营理念:

诚信做人,客户至上,回报社会,共创美好新生活

企业使命:

坚守诚信与责任,实现顾客、员工、股东、社会共赢

企业愿景:

构建一主多元战略模式,追求企业与社会共同发展

企业精神:

言行一致,心坏感恩,共创共享

 

翔顺控股集团在发展的同时,还积极参与到各类社会公益事业当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肩负起应有的社会责任。截至目前,翔顺集团累计捐资超2.8亿元,分别在捐资助学、市政工程、扶贫济困、抗震救灾及其他社会公益事业中做了突出贡献。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