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  团结  专业  服务

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

办公室电话:020-29821789 \ 广人会 QQ 群:223272456
研究会电子邮箱:
gdhrs@vip.163.com \ gdhrsa@163.com

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广州国际科贸中心B2栋407室

                 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院系办公楼251室

 

Copyright © 2019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9031107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广州

微信公众平台

  • ba

中山德成技工学校

中山德成技工学校

分类:
会员风采
浏览量
【摘要】:
热烈祝贺中山德成技工学校加入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中山德成技工学校是经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筹建,由中山市新悦教育发展有限公司于2020年投资创建的以中级技工教育为主的民办技工学校(筹建中)。学校以“坚持培养实用型技能人才”为办学宗旨,推崇“德能兼备、以人为本的办学理念,以“厚德精技,自强不息”为校训,坚持为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服务,以就业和提升学生职业技能为导向,立足中山,面向港珠澳大湾区,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经济建设需要的实用型技能人才。

学校位于广东省中山市火炬开发区建业路22号,占地57亩,建筑面积6.2万平方米,规划建设有教学楼、实训基地、产业培训平台办公区、公寓及宿舍区及生活教育配套区等。学校“四位一体”的产教融合工程,人才链、教育链、创新链、产业链通过学校建设平台将人才培养融为一体,培养的人才重点输送到中山各大产业,打造粤港澳大湾区产教融合示范基地。

现开设了汽车维修、计算机广告制作、计算机网络应用、电子商务、幼儿教育等专业。

中山市新悦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投资教育产业和非学历教育辅导培训的多元化投资公司,位于中山市。公司于2016年11月04日在中山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正式成立,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人民币。在公司发展壮大的4年里,公司始终坚持投资教育产业、非学历教育辅导培训、研究和试验发展、企业管理信息咨询、家政服务和餐饮服务等项目,始终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专业的技术支持和健全的售后服务。

新悦教育开创了中山产教融合示范区(德创智谷)项目,自公司成立至今,坚持与QST青软实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德合作职业技能人才培训基地等教育机构合作发展,共建产业技术培训平台,在火炬区引入高校共建二级学院、产业研究院和人才培养基地,为中山新兴产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德创智谷项目将打造“四位一体”的产教融合工程,通过完善人才链、教育链、创新链、产业链,将培养的人才重点输送到中山新一代信息技术、健康医药、高端装备制造3大产业,目前已经先后向社会培养和输送了千余名合格的高素质职业技能人才,就业涉及中山及港珠澳大湾区,有的成为品牌企业的中坚力量,在本地就业的,为中山经济的发展做出了新贡献。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