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  团结  专业  服务

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

办公室电话:020-29821789 \ 广人会 QQ 群:223272456
研究会电子邮箱:
gdhrs@vip.163.com \ gdhrsa@163.com

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广州国际科贸中心B2栋407室

                 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院系办公楼251室

 

Copyright © 2019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9031107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广州

微信公众平台

  • ba

广州市古格酒店有限公司

广州市古格酒店有限公司

分类:
会员风采
浏览量
【摘要】:

热烈祝贺广州市古格酒店有限公司加入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集团概述

古格集团成立于2007年,自创立以来,一直秉承“承您所想,臻至于行”的理念,成为粤港澳大湾区知名的品牌集团公司。立足广州南沙,历经十二年的励精图治,积累了大批优秀营销人员和管理团队,建立了科学、系统、完善的经营管理模式和体系,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系统化、规范化、标准化的服务。在竞争白热化的市场中屡创佳绩,屡获殊荣。

古格集团始终坚持多元化发展战略,旗下主营业务包括地产、商旅、广告、亲子、新经济等五大板块。

企业文化

古格人以积极共进、开拓创新、服务至上为座右铭,坚持“承您所想,臻至于行”的理念,以满足客户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出发点,重视客户的产品体验和服务体验,建立于客户之间的情感联系,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并为服务业发展带来新动能。

 

商旅板块

【古格酒店】——为商旅精英提供四星级服务

2015年初古格酒店与澳大利亚雅阁酒店集团(澳大利亚)签下战略协议,分别在粤港澳大湾区中心城市南沙自贸区焦门河区块和南沙湾区块打造国际化四星级标准酒店:古格雅阁公寓(万达店)古格雅阁酒店(南沙湾店)。面向港澳乃至国际商贸及旅游客群,用专业高效的团队,为追求不凡的商旅精英提供“省心无忧”的住宿服务。

 

01

古格雅阁公寓(万达店)

公寓位于南沙自贸区蕉门河中央商务区万达广场B5栋3层、25-29层,共120间客房。古格雅阁公寓(万达店)荣获中国空乘招募大赛全国总决赛唯一指定入住酒店奖,同时也是南沙万达商圈唯一的高档型商务酒店。公寓坐拥蕉门河两岸优美风景,俯视自贸区核心商圈建筑群,简约轻奢的格调,舒适静谧的客房环境。

公寓28层拥有全南沙最高河景餐厅——28楼茶餐厅,融合多元化的简餐料理满足食客味蕾,不断追求创新,以独具特色的产品口味与适宜的消费水平深受消费者青睐。餐厅别具匠心营造出舒适的就餐氛围,一览蕉门河夜景境况超绝,令人在城市繁忙的工作中获得轻松惬意一刻。

 

地址:广州市南沙区万达广场B5栋(接待大堂于28楼)

电话:020-39008600

 

02

古格雅阁酒店(南沙湾店)

地处广州南沙湾滨海区块中心位置,占据未来粤港澳旅游、购物天堂核心地带。作为雅阁酒店集团在广州开业的首家雅阁酒店,古格雅阁酒店(南沙湾店)是雅阁集团进入广州的第一张“雅阁名片”。酒店涵盖约194间40-80m²的客房,500m²豪华而又别具一格的大堂,中餐厅、多功能会议室,健身房等顶级配套一应俱全。位于酒店二楼的满庭芳中餐厅,氛围素雅,让您远离喧嚣,尽情享受美丽羊城江海交汇之处的独特美食。

 

地址:广州市南沙区商贸南二路

电话:020-84988188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