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  团结  专业  服务

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

办公室电话:020-29821789 \ 广人会 QQ 群:223272456
研究会电子邮箱:
gdhrs@vip.163.com \ gdhrsa@163.com

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广州国际科贸中心B2栋407室

                 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院系办公楼251室

 

Copyright © 2019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9031107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广州

微信公众平台

  • ba

广州红海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红海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
会员风采
浏览量
【摘要】:
热烈祝贺广州红海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加入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广州红海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领先的新一代人力资源管理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以“用科技改变人力资源管理”为使命,致力于将先进的科技融入现代人力资源管理。基于深厚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积累和前沿的互联网数字技术,红海云为企业提供覆盖组织人事、考勤、薪资、招聘、绩效等人力资源业务全流程的一体化解决方案。成熟的产品体系全面满足大中型组织人力资源管理各类型场景。

凭借红海云对人力资源业务数字化转型的洞察,持续的技术创新与产品打磨,红海云树立了卓越的业界口碑,服务客户广泛分布于互联网、地产、金融、医药、教育、汽车、新零售等行业,包括中国银行、石药集团、以岭药业、中金珠宝、华宇集团、祥源、雪松、真功夫、中邮金融、影儿、卡尔丹顿等众多头部企业。迄今为止,已有超过1000家的大中型企业借助红海产品获得领先的人力资源管理数字化能力。

红海云核心产品——基于云计算的红海eHR系统,已形成覆盖核心人力资源管理、劳动力管理、战略人才管理、人力决策分析在内的人力资源全业务场景的专业解决方案。并形成以HR数据中台、Open API 开放平台、PaaS开发平台、自动化运维平台等为核心的数字化配套工具体系,基于卓越的系统扩展能力与丰富的行业经验,为企业提供一站式人力资源数分析决策管理平台

可视化灵活调整,多维组织架构呈现不同维度组织脉络,组织人岗数据层层穿透,组织全貌实时掌握,辅助组织决策。

提供员工360°数字档案,多视角个性化呈现员工信息,同步实现员工全局管控与规范化管理,为企业构建智慧协同的员工管理平台。

薪税福利统筹管理,支持新个税“累计预扣法”计算规则,向导式智能薪资核算,高效支撑企业多样性薪酬方案落地。

灵活的智能考勤管理,可满足企业复杂的个性化考勤、加班、调休规则需求,帮助企业轻松搞定全方位劳动力管理。

灵活适配企业各种绩效管理场景,高效落地KPI、OKR、360°、MBO、BSC等主流绩效考核方式,帮助企业建立绩效考核PDCA闭环管理体系。

以“流程引擎+表单引擎”为核心,打破原有的组织界限和业务边界,支持实现多组织、多汇报关系的流程审批,构建流程驱动型人力资源管理体系。

招聘过程全流程跟踪,支持岗位一键发布,简历智能解析去重,结合以岗位为核心的人才测评工具,科学匹配关键人才,全面提升招聘效率。

培训计划、课程安排、导师分配、考试测评、效果分析在线一体化管理,完善企业人才培养闭环,帮助企业推动学习型组织建设。

分行业预置常用报表模板,对接了云报表平台,搭载了智能BI报表引擎,支持企业自助建模分析,帮助企业建立完整的数据资产管理生态。

基于人才画像、人才盘点、继任者管理,搭建企业人才资源池,帮助企业实现人岗匹配,科学辅助企业人才管理智慧决策。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