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  团结  专业  服务

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

办公室电话:020-29821789 \ 广人会 QQ 群:223272456
研究会电子邮箱:
gdhrs@vip.163.com \ gdhrsa@163.com

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广州国际科贸中心B2栋407室

                 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院系办公楼251室

 

Copyright © 2019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9031107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广州

微信公众平台

  • ba

深圳市南深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南深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
会员风采
浏览量
【摘要】:
热烈祝贺深圳市南深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成为我会副会长单位

深圳市南深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南深股份,股票代码: 836122) 成立于2003年, 是国内最早一批具备完整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体系的产业链集团公司,也是深圳市首批挂牌新三板的人力资源服务公司。作为集团公司,南深股份旗下拥有从事人力资源服务行业、认证咨询行业等多个领域的全资子公司与分公司,业务范围涵盖灵活用工、高端猎头、认证培训、产教融合等多个领域,具备向客户提供一站式人力资源整体解决方案的能力。

南深股份拥有一支由企业战略规划师、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资深企业管理培训师、劳动关系协调师等组成的管理精英,组建了超过两百人的优秀人才服务团队,确保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水平的服务。经过十多年的行业深耕,南深股份与众多国内外大型企业、上市公司、 行业独角兽以及快速成长型企业建立起了长期合作关系,深受合作伙伴信任及行业认可,牢牢占据市场先导地位。

在扎根深圳的基础上,南深股份不断搭建全国人才服务体系,争取为全国范围内的客户,提供更精准优质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

南深股份深耕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十数载,凭借专业、高效的服务宗旨,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和好评,并先后荣获HRoot2017全球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百强企业、深圳市劳务派遣5A级单位、广东省优秀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深圳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领军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

黄林

武汉理工大学毕业,从事人力资源工作13年,服务于世界500强企业十年以上,十年以上的团队管理经验,曾先后在深圳知名企业、上市公司担任人力资源总监,对人力资源管理有深刻和独到的理解以及操作经验。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