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  团结  专业  服务

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

办公室电话:020-29821789 \ 广人会 QQ 群:223272456
研究会电子邮箱:
gdhrs@vip.163.com \ gdhrsa@163.com

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广州国际科贸中心B2栋407室

                 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院系办公楼251室

 

Copyright © 2019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9031107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广州

微信公众平台

  • ba

广东圆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圆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分类:
会员风采
浏览量
【摘要】:
热烈祝贺广东圆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为我会副会长单位!

热烈祝贺广东圆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为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副会长单位!圆心近年来在业界的卓越成就,深受研究会领导们的高度认可与肯定。同时充分彰显了该企业强劲的综合实力和品牌影响力。

 

此次荣誉入会,圆心表示:将持续助力广东省高校企业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与同行企业分享经验,共同成长,从而实现创新发展,服务好协会和公司。

企业概述

圆心部落成立于2017年1月,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圆您一颗事业心”的使命,致力深度服务十万家企业,至2019年初已在珠三角拥有 10 家子公司、4 家分公司,成为年销售额过亿的综合型企业。立足华南布局全国核心城市,励精图治,积累了大批优秀营销人员、高新技术人员和管理团队,建立了科学、创新、完善的经营管理模式和体系,为上万家企业、社会团体、政府、园区等客户提供专业化、系统化、标准化、个性化的服务。在竞争白热化的市场中屡创佳绩、屡获殊荣。

圆心部落以互联网+为主旨方针,建立了圆心科技、圆心金融、圆心财税、圆心网络四大核心业务矩阵,完成圆心智能名片、圆心企服平台、园区招商运营系统等项目成果,帮助中小企业、各级商协会以及各创业者提供线上与线下全渠道解决方案,得到各商协会、联合会、区域政府高度认可。

服务生态

圆心部落服务基于企业不同发展阶段,提供量身定制的服务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全面、专心、省心、有保障的一站式综合服务,助力企业全方位的发展和全面提升。

以圆心部落平台为依托通过不断引入优质合作资源,为企业的多元化、个性化需求,提供高效、卓越的服务。

圆心的服务产品

企业文化

部落是原始社会里的理想共同体,许许多多的氏族都在为了部落的发展,纷纷贡献自己的力量,氏族们团结在一起,朝着同一目标前进。

 

在圆心,每一位成员对企业理念都抱有强烈的认同感与归属感,共同维护这个“大家庭”。也正是因为这一股向心的力量,才使得圆心部落在艰险困苦的环境中得以延续、生存下来,并不断发展壮大。

 

圆心始终坚信:优秀的企业文化凝聚无限向心力,造就更优秀的战将!

核心价值观

    坦荡    专注      服务    颠覆

成长学院

圆心部落自成立之初就将人才培养列为公司的发展战略之一,始终认为人力资源是企业发展最重要的战略资源。为此,圆心部落搭建了良好的企业大学与培训体系,成立了圆心成长学院,旨在传承企业文化,助力员工成长!使其成为圆心人及合作伙伴的加速器!

时也在不断探索有效的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模式,近年来积极与各大高校合作互通,引进急需人才,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专业骨干,专注为客户和公司产品服务。

圆心感言

目前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现已提升到企业战略层面,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根本保障。圆心在人力资源工作中积累了很多经验和做法,但一直缺少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

此次入会,意在通过研究会相关经验及成果,为公司人力资源管理健康持续发展提供更加全面和丰富的支持,也可在与其他会员单位沟通合作中不断分享、总结并学习,在提高企业整体素质的同时,积极履行应尽的社会责任。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