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  团结  专业  服务

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

办公室电话:020-29821789 \ 广人会 QQ 群:223272456
研究会电子邮箱:
gdhrs@vip.163.com \ gdhrsa@163.com

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广州国际科贸中心B2栋407室

                 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院系办公楼251室

 

Copyright © 2019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9031107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广州

微信公众平台

  • ba

项目合作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第二届第五次常务理事会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第二届第五次常务理事会

分类:
新闻资讯
作者: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来源: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发布时间:
2021/07/01 18:00
浏览量
评论:
【摘要】:
5月22日,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第二届第五次常务理事会在广州召开。

5月22日,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第二届第五次常务理事会在广州召开。

 

一、许国彬会长进行开幕致辞。许会长充分肯定我会秘书处1-4月工作成果,并对下半年研究会的工作进行指导。

 

 

二、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国海教授主持汇报《2021年1-4月工作总结与下半年工作计划》。陈秘书长从研讨会组织、培训及讲座开展、知名企业参访、精品课程开发、以及体验活动举办等方面总结了我会1-4月的工作,指出我会应充分发挥高校和产教融合优势,积极为政府、企业、学校、社会、人才提供优质的人力资源专业服务,尽责履行各工作职能。

 

 

三、秘书处办公室陈洁对“2021年华南人力资源博览会”方案进行报告陈述。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将于9月26日在广州琶洲朗豪酒店举办2021年华南人力资源博览会。本次博览会采取会、展相结合的形式,设有主会场、四大平行分论坛及展览会,与会人员预计达1500人。

 

 

四、对2020年度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优秀组织突出贡献单位进行表彰,对各单位在2020年度的工作充分肯定,再接再厉。

 

 

五、为谢金南副秘书长颁发任命聘书。

 

 

六、执行会长谌新民教授主持召开工作交流会。与会嘉宾积极献言献策,探讨交流,气氛热烈。

 

 

秘书长强调秘书处凝心聚力,争创5A级社会组织,向一流学会迈进;要为会员单位创造平台和条件,切实履行服务与支持的职能角色;各专委会与秘书处密切配合,发挥优势,统筹协调,为促进人力资源行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