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  团结  专业  服务

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

办公室电话:020-29821789 \ 广人会 QQ 群:223272456
研究会电子邮箱:
gdhrs@vip.163.com \ gdhrsa@163.com

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广州国际科贸中心B2栋407室

                 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院系办公楼251室

 

Copyright © 2019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9031107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广州

微信公众平台

  • ba

项目合作

【圆满结束】2021年中学生职业体验活动

【圆满结束】2021年中学生职业体验活动

分类:
新闻资讯
作者: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来源: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发布时间:
2021/07/02 15:22
浏览量
评论:
【摘要】: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职业体验活动

 

活动概况

 

立足学生全面而有个性地发展,强化学生职业体验与感受,树立学生生涯发展与规划意识,鼓励学生走出校门,走进社会。2021年3月27日,我们组织广东仲元中学等学校中学学生走进职场,参访了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广州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广东东升实业集团,亲身体验某份职业的日常工作,进行职业初体验。

 

参访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参访广东东升实业集团

 

参访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

 

参访广州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本次职业体验活动让学生走访企业,通过企业参访、职业/岗位体验、行业/职业发展情况讲坛等方式,从企业工作环境、行业发展情况、岗位工作情况、企业用人要求等方面进行实地考察体验,全方面体验行业工作情况,更科学地判断该行业是否符合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

 

 

有意义的人生离不开好的规划,好的规划离不开积极的探索。特别是伴随着新的考试制度改革,学生有了更多选择的机会。他们如何选择学科、选择大学专业、选择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就显得非常重要。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生涯教育专委会积极开展生涯规划课程,教会学生“认识自我”“探索专业/职业方向”,让学生将自己的学习与社会及人生选择结合起来,引导学生逐步理清人生的价值和意义,从而激发学生学习能动力!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