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  团结  专业  服务

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

办公室电话:020-29821789 \ 广人会 QQ 群:223272456
研究会电子邮箱:
gdhrs@vip.163.com \ gdhrsa@163.com

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广州国际科贸中心B2栋407室

                 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院系办公楼251室

 

Copyright © 2019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9031107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广州

微信公众平台

  • ba

项目合作

【圆满成功】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副会长单位暨韶关代表处会长单位授牌仪式圆满成功!

【圆满成功】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副会长单位暨韶关代表处会长单位授牌仪式圆满成功!

分类:
新闻资讯
作者: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来源: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发布时间:
2021/07/02 15:51
浏览量
评论:
【摘要】:

5月8日下午,由我会会长许国彬带队,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国海、办公室主任陈洁、副主任彭洁红一行4人赴韶关为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副会长单位、韶关代表处会长单位-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授牌,受到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吴奇峰、党委副书记张林茂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广东省人才市场韶关分市场、广东红海人力集团韶关分公司、韶关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韶关市育威中等职业学校代表以及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组宣部、人事部、科技服务中心、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仪式。

图片

 

 会议伊始,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林茂隆重介绍了与会单位和出席人员。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吴奇峰在会上对我会的访问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我会对学校办学的高度认可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吴奇峰介绍,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是韶关地区唯一一所具备45年悠久办学历史的高职院校,一直高度重视提升服务社会的能力,通过培养人力资源专业人才,提升企业专业化管理水平,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人力资源内生动力。学校人力资源专业群立足粤北地区,面向粤港澳大湾区,依托省、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等协同育人平台,以“院园融合”校企政行协同育人模式为主要人才培养路径,为广东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向“专业化、信息化、产业化、国际化”转型升级提供了重要的人才支撑。吴校长接着指出此次我会授予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为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副会长单位和韶关代表处会长单位既是一项荣誉,也是激励进一步做好工作的动力,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会为韶关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发展展现松山作为,贡献松山力量。

 

 

 接下来,我会会长许国彬首先对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在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建设方面的积极探索以及取得的较好成绩表示称赞。在当前全球经济结构广泛深刻调整,我国深化改革开放和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形势下,人力资源服务业正处于重要发展机遇期,必将迎来新一轮快速发展,许会长鼓励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要充分发挥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副会长单位职能作用,深入把握当下人力资源管理与服务实践,结合政策发展热点与方向,发掘创新理论与研究,推动专业研究成果转化,增进学习分享交流,促进广东省人力资源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随后,我会陈国海秘书长向全体与会人员介绍了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的历史沿革与基本情况,并和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研究会的宣传片视频。

 

许国彬和吴奇峰共同为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揭牌并合影留念,许会长代表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为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赠送了一批相关专业书籍。

 

 

授牌仪式结束后,随即开展了人力资源学术研讨会。广东省人才市场韶关分市场、广东红海人力集团韶关分公司、韶关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韶关市育威中等职业学校参会代表以及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教师代表依次进行发言交流。

 

 最后,我会许国彬会长一行在张林茂副书记的陪同下参观了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的校园和机械工程学院实验实训室。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