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  团结  专业  服务

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

办公室电话:020-29821789 \ 广人会 QQ 群:223272456
研究会电子邮箱:
gdhrs@vip.163.com \ gdhrsa@163.com

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广州国际科贸中心B2栋407室

                 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院系办公楼251室

 

Copyright © 2019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9031107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广州

微信公众平台

  • ba

中企网络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中企网络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分类:
会员风采
浏览量
【摘要】:

 

中企通信发展历程

 

中企网络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中企通信,是中信集团旗下的子公司。在最新公布的《财富》杂志全球500强企业名单中,中信集团连续第十二年入围榜单,位列第126位。中信集团创始于2000年,2010年中信国际电讯集团有限公司收购中企网络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企业员工近600人,其中超过300名解决方案认证专家。集团提供全国范围内综合管理服务,包括专用网络服务、信息安全管理服务、云计算服务及云数据中心服务等。

 

公司分布

 

中信集团总部位于北京,同时在上海、广州、深圳、东莞、天津、苏州、杭州、武汉、成都、重庆、西安等地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

 

企业资质

 

中企通信是中国大陆同时获得“可信云”、TL9000、ISO9001、ISO20000、ISO27001、ISO27017等多重认证的综合ICT服务提供商。充分证明了公司在各项业务领域均是高度可靠、表现优质并达到了高品质资讯安全标准。

 

获得荣誉

 

中企通信为企业客户提供高品质的ICT解决方案,屡获多项大奖及行业肯定,足以印证公司多年努力为客户提供创新产品及优质服务,以坚韧的实力赢得肯定。

 

企业服务

 

专用网络:拥有全国IP专用网络业务经营牌照,MPLS专用网络优质服务提供商

多云连接:中企通信骨干网已与AWS、阿里云、微软云、腾讯云等主流云服务商高速互联,方便用户

混合广域网:混合广域网可以通过中企通专用网络和互联网之间的动态应用程序路由相互连接

信息安全管理服务:托管式安全服务、统一威胁管理、信息评估服务、 网络应用程序安全托管服务、 托管式防火墙服务。

云计算服务:提供公有云、私有云及混合云服务结合网络及信息安全优势。

同城异地灾备及备份服务 :中国大陆拥有北上广六大云平台, 提供本异地备份容灾服务,秒级与分钟级的RTO与RPO保障;提供异地灾备服务,减少客户因灾难故障导致系统中断的损失;支持30天以内的连续数据保护加密的数据传输。

广泛的网络覆盖:通过公司的影响力、广泛的网络覆盖和综合的ICT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和合作伙伴提高生产力和效率。

 

专业团队:公司管理团队由ICT和电信行业经验丰富的专家组成,为客户提供切合业务流程所需的专业技术支持。

 

运营支持:2座安全运营中心、18座云服务中心、30+座数据中心,专业客服团队,提供7X24小时全天候多语言支持服务。

 

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可信云、TL9000,ISO9001、ISO20000、 ISO27001、ISO27017

 

关键词: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