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  团结  专业  服务

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

办公室电话:020-29821789 \ 广人会 QQ 群:223272456
研究会电子邮箱:
gdhrs@vip.163.com \ gdhrsa@163.com

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广州国际科贸中心B2栋407室

                 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院系办公楼251室

 

Copyright © 2019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9031107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广州

微信公众平台

  • ba

广人会动态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会长许国彬走访中健集团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会长许国彬走访中健集团

分类:
广人会动态
作者: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秘书处
来源: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发布时间:
2021/07/16 12:02
浏览量
评论:
【摘要】:

一、领导考察

 

2021年7月6日,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会长,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原副书记/副校长许国彬、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基础教育与教师发展专业委员会会长徐纯携相关广东省教育体系领导对中健集团进行考察,中健领航董事会领导吴锡佳、执行总裁陈寅、副总裁叶波华、毛斐等领导陪同。

 

 

二、交流探讨

 

双方首先在会客室进行了座谈交流,中健领航董事会领导吴锡佳对许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各位领导介绍了中健集团的发展情况及发展战略。吴总表示,许会长深耕教育行业多年,今日莅临中健集团考察指导是公司的荣幸,希望各位领导对公司的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

 

 

叶总介绍到,中健领航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基于打造中国校园数据服务平台的科创型公司,是以"平安校园" "健康校园"智慧教育"为三大核心板块 ,融合教育信息化装备全产业资源,致力于打造智能、管理、在线教育为一体的教育信息化数据服务平台。公司坚持"传承红色基因"、"传承公益基因"为核心价值观,一直在为“打造智慧校园第一品牌”的企业愿景而努力。公司始终贯彻进一步提高认识、更新观念、广交朋友、深化合作思想,深度对接和融入珠三角、长三角、京津冀都市圈,学习借鉴新理念新经验,积极深化打造相关智慧校园产业,为中国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发展蓄势助力。

 

 

接着在吴总的带领下,许会长一行领导参观了中健领航智慧校园科技展厅及中健集团发展历程,中健集团运营部经理傅智明带领考察领导分别体验了中健智慧校园“平安校园” 、“健康校园”、“智慧教育”三大板块的主要设备,并对中健智慧校园事业的发展给予了肯定。

 

 

三、展望未来

 

参观结束后在中健集团会客室,双方再次进行了座谈交流。许会长说,通过这次到中健集团考察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健集团的了解,智慧校园教育事业,是一件“利于当下,功在千秋”的事业,发展前景非常大,要及时挖掘教育行业的需求,多与教育工作者沟通交流,相互学习,把这项事业落实到位。

 

 

最后,双方就当前教育行业如何加快落实智慧校园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