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  团结  专业  服务

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

办公室电话:020-29821789 \ 广人会 QQ 群:223272456
研究会电子邮箱:
gdhrs@vip.163.com \ gdhrsa@163.com

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广州国际科贸中心B2栋407室

                 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院系办公楼251室

 

Copyright © 2019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9031107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广州

微信公众平台

  • ba

活动公告

我会走访参观惠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我会走访参观惠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分类:
名企参访
作者: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来源: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发布时间:
2021/07/22 16:03
浏览量
评论:
【摘要】:
我会走访参观惠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7月20日下午,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国海、深圳代表处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谢金南、办公室主任陈洁一行走访参观惠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以下简称产业园),惠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运营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参观。

 

 

参观一站式综合服务大厅

在一楼一站式综合服务大厅,产业园运营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产业园的基本建设情况、企业入驻情况以及管理模式和发展目标等园区相关概况。

 

 

参观南粤家政服务产业示范园

随后来到二楼南粤家政服务产业示范园,南粤家政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南粤家政示范园的组成结构以及功能区域的建设情况,并展示了各类家庭清洁,母婴护理、老人疗养等家政相关设备的具体功能。

 

 

参观多功能会议中心

在参观完南粤家政服务产业示范园后,研究会一行来到三楼多功能会议中心,产业园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多功能电教室、直播录播室、党建会议室、多功能会议室的各项功能、用途及使用情况。

 

 

座谈交流会

在参观完各楼层功能区域后,双方来到路演大厅展开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一同观看了仲恺区及产业园宣传片,随后,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国海详细介绍了研究会所承接的政府课题、企业培训咨询、课程设计与研发以及涉及医院、退役军人、校园招聘等各个领域的业务情况以及研究会在岗位胜任能力研究方面取得的创新性成果,并向产业园运营中心负责人了解目前产业园各方面业务的开展情况。

双方表示,今后在共同构建人力资源论坛、活动峰会等方面加强业务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