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  团结  专业  服务

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

办公室电话:020-29821789 \ 广人会 QQ 群:223272456
研究会电子邮箱:
gdhrs@vip.163.com \ gdhrsa@163.com

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广州国际科贸中心B2栋407室

                 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院系办公楼251室

 

Copyright © 2019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9031107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广州

微信公众平台

  • ba

活动公告

我会秘书处走进绿日集团开展调研交流

我会秘书处走进绿日集团开展调研交流

分类:
名企参访
作者: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来源: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发布时间:
2021/07/26 16:29
浏览量
评论:
【摘要】:

7月21日下午,我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国海教授带领研究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前往绿日集团进行调研交流。

 

 

在绿日集团总经理朱钟霞、管理中心总监何晓东、市场中心副总监方春霞等领导的盛情接待下,先后参观公司展厅、资质荣誉墙、办公环境,听取绿日集团发展历程、经营管理、技术创新、企业文化建设等情况介绍。

 

 

陈国海秘书长对绿日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的发展历史及业务服务范围,对接下来加强双方在人才业务工作的对接合作充满期待,实现资源共享,促进共同发展。

 

 

最后,陈国海秘书长代表研究会授予广州绿日人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会长单位牌匾,推动双方合作交流往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

 

 

绿日集团

 

绿日集团创立于2009年,总部设在美丽的羊城——广州。集团业务涵盖人力资源服务、环境治理、环境监理、环保设备制造等项目板块;目前集团旗下拥有十余家子公司,业务分布遍及广东、湖南、广西、福建、四川等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在创始人毛淦民和朱钟霞的带领下,绿日集团发展迅猛,目前已经成长为一家集科、工、贸于一体的高科技集团企业。

 

 

广州绿日人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01公司简介

绿日人力科技成立于2009年,作为人力资源综合服务提供商,绿日人力科技秉承“客户为先,服务至上,成就他人,成就自我”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人力资源管理服务和解决方案。

 

02服务项目

【人事服务】猎头服务/劳务派遣/人事代理/职称评审/灵活用工

【培训服务】职场成长计划/资质申报培训/考证培训/自然教育

【知产服务】高新企业认定/ISO认证/软件著作权申请/重合同守信用

【投标服务】投标人才/标书制作/预算制作/资源合作

【资质服务】资质咨询/资质代理/资质转让/资质管家

【文化建设】企业文化内训/党建品牌策划/工会品牌策划/公益品牌策划

 

03资质荣誉

绿日人力科技十年深耕,专注为企业提供“人力资源”专业服务。历经十年发展,在全国广大客户的支持与信赖下,发展迅运,凭借多年的数据积累和业内资源,以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全国近万家企业提供各类专业技术人才,获得了一致好评和认可,具备有良好的口碑和业界形象。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