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  团结  专业  服务

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

办公室电话:020-29821789 \ 广人会 QQ 群:223272456
研究会电子邮箱:
gdhrs@vip.163.com \ gdhrsa@163.com

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广州国际科贸中心B2栋407室

                 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院系办公楼251室

 

Copyright © 2019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9031107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广州

微信公众平台

  • ba

广人会动态

致全体会员单位及个人有序用电、节约用电倡议书

致全体会员单位及个人有序用电、节约用电倡议书

分类:
通知公告
作者: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秘书处
来源: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发布时间:
2021/09/27 17:57
浏览量
评论:
【摘要】:
致全体会员单位及个人有序用电、节约用电倡议书

各会员单位及个人:

9月以来,我省经济运行态势良好、用电需求保持较快增长,同时受副热带高压和双台风下沉气流影响,出现连续高温天气,用电负荷持续高位运行。针对目前全省电力供应紧张的问题,9月26日,广东省能源局、广东电网共同发出《致全省电力用户有序用电、节约用电倡议书》,为积极响应我省能源局和电网的号召,践行社会团体的责任担当,我会特向全体会员单位及个人发出如下倡议:

一、建议我会会员单位及个人自觉强化节能光荣、节电有我的意识。全体会员单位应积极关注企业能源消耗情况,特别是办公场所用电情况,在用电高峰时段(9:30—12:00、13:30—17:00、18:30—20:30)应自觉减少用电负荷,减少使用或停用大功率用电设备和非必要的照明灯具,提倡营业时间内上午延迟1小时开启空调、晚上提前1小时关停空调。

二、倡议我会会员单位及个人养成节电节能的工作习惯。全体会员单位应营造良好氛围,养成节约用电的良好习惯,比如在下班后和节假日放假时,应关闭办公室饮水机的电源,避免饮水机反复启动、循环烧水;在下班后和节假日放假时,应将电风扇、空调等电源插头拔掉或关闭电源开关;碎纸机、封口机等办公使用的体积较小的电器,散热性差,不使用时应及时拔掉电源。

三、鼓励我会会员单位及个人采取适度节约、绿色低碳的家庭生活方式。居家照明尽量利用自然光,少开长明灯,鼓励空调设置温度不低于26℃,尽量使用高效率、低能耗电器,离家及时关闭电源,减少待机耗电。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2021年0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