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  团结  专业  服务

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

办公室电话:020-29821789 \ 广人会 QQ 群:223272456
研究会电子邮箱:
gdhrs@vip.163.com \ gdhrsa@163.com

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广州国际科贸中心B2栋407室

                 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院系办公楼251室

 

Copyright © 2019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9031107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广州

微信公众平台

  • ba

项目合作

邀请函 |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邀请函 |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分类:
新闻资讯
作者: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秘书处
来源: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发布时间:
2020/10/23 09:15
浏览量
评论:
【摘要】: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就业对接平台,帮助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毕业生更好的就业,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拟定于11月24日在学院中央图书馆广场举办“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为贵单位和学校毕业生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诚邀贵单位届时莅临设摊纳贤! 

 

01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

承办单位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协办单位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02举办时间、地点

举办时间

11月24日

举办地点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中央图书馆广场

 

03参会单位要求

1、具有法人资格的各种所有制用人单位

2、招聘信息不能有就业歧视性条款

3、招聘职位不能有工作经验的限制

4、招聘职位要符合高校学生求职对象

5、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会员优先

 

04支持媒体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就业网站及就业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平台

学院就业指导中心网址:http://gdhsc.bysjy.com.cn/

华商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号:huashangjyb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就业指导中心)

 

05见面会会务安排及规定:

1、用人单位须在11月18日前在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官网提交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报名申请,单位申请参加学校招聘会时需上传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等。
官网地址:http://gdhsc.bysjy.com.cn/

2、受场地限制,此次招聘计划邀请280家左右企事业单位到场招贤纳才。学校将对申请进校的招聘单位根据企业规模、招聘岗位信息、专业相关度等进行审核。

3、确定校园招聘会名单后,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将通过微信、电话、电子邮箱等形式联系招聘单位进行确认展位安排、招聘工作人员信息、入校车牌号等信息。确认参会的企业需将已盖章签字的电子版参会企业回执上传至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官网。

4、用人单位安排招聘人员到校参加招聘会,须确保招聘工作人员进校前14天内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没有与境外来粤返粤、确诊或疑似病例及其密切接触者等可能传播新冠肺炎病毒的人员有过接触。进入学校的所有申请参会人员必须出示粤康码及接受保卫处安保人员的体温检测。

5、线下招聘活动当天,来校招聘工作人员应与申请参会人员一致,不得随意更换、临时增加(人员不得超过5人)。招聘工作人员须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会场,接受体温检测无异常后方可入场。招聘活动期间全程佩戴口罩,配合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安排。

6、学院向每个参会单位免费提供3人午餐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根据参会单位提供的信息(参会企业回执)制作统一规格的宣传海报。此次招聘会旨在为给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对接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

 

参会单位回执见:

http://o.bysjy.com.cn/document/1601344769-7556.docx

(下载回执表,填写后盖章上传)

参会单位报名流程见:
http://o.bysjy.com.cn/document/1601351497-8822.docx

 

06联系方式:

咨询请联系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彭老师 18902308337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

学校简介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

2021届毕业生资源信息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

地理位置示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