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  团结  专业  服务

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

办公室电话:020-29821789 \ 广人会 QQ 群:223272456
研究会电子邮箱:
gdhrs@vip.163.com \ gdhrsa@163.com

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广州国际科贸中心B2栋407室

                 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院系办公楼251室

 

Copyright © 2019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9031107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广州

微信公众平台

  • ba

项目合作

双选会邀请函丨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

双选会邀请函丨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

分类:
新闻资讯
作者: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秘书处
来源: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发布时间:
2021/10/11 09:33
浏览量
评论:
【摘要】:
为了更好地促进毕业生就业实习工作,向用人单位输送优质人才,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拟于10月25日至11月5日协助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实习双选会,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参加。

2022届毕业生就业实习双选会

 

主办方∶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

协办方∶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广东致学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易展翅)

承办方∶商务管理专业会务组

 

【关于我们】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为广东高等教育学会秘书学专业委员会会长单位,现开设现代文秘、人力资源管理、商务管理、社会工作、空中乘务专业,2022届毕业生共有287人。现代文秘专业为省高职教育重点专业,2022届毕业生197人。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为学校特色建设专业,2022届毕业生90人。商务管理专业为2020年新招生专业,社会工作和空中乘务为2021年新招生专业,以上三个专业暂无毕业生。毕业生专业知识扎实,专业技能过硬,工作踏实认真,历年来深受用人单位好评。

 

【现代文秘】

     在全国秘书职业技能大赛、全国高职高专实用英语口语大赛和英语写作大赛、广东省大学生公文写作竞赛等多项国家级、省级的职业技能竞赛中,屡屡取得优异成绩,在2018年"挑战杯·创青春"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获得银奖。也有着承办千人大会和全国性、全省性的专业学术会议和大型比赛的丰富经验。本专业学生有着较强的新媒体运营能力,所负责的""广东文秘"微信公众号已经成为广东文秘专业建设的一个品牌。

 

【人力资源管理】

     在"踏瑞杯"全国高职高专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获得南部赛区第二届二等奖、第三届一等奖和二等奖,在2014年和2018年的"挑战杯·创青春"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获得铜奖及银奖。本专业以中小企业需要的技能型人力资源管理人才为目标定位,根据现实的社会工作需求,构建了"四轮驱动、螺旋提升、双核并进"的人才培养模式,能开展企业文化体验、招聘录用及培训、员工关系与人事档案管理、礼仪会务、顶岗实习等工作项目。

 

【诚挚邀请】

尊敬的用人单位∶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2022届毕业生将于今年11月-12月进行专业实习,专业实习结束后,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进行顶岗实习(就业)。为了更好地促进毕业生就业实习工作,向用人单位输送优质人才,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拟于10月25日至11月5日协助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实习双选会,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参加。

 

报名方式

     如您有就业实习岗位招聘意向,请于10月20日前提供以下资料∶

一、营业执照电子版

二、就业实习招聘启事∶

1.单位简介

2.招聘岗位、数量和薪酬待遇

3.招聘要求

4.应聘办法

5.联系方式

后台回复“双选会”获取报名方式

联系方式:彭老师  18902308337

我们将在核实后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并做好相关的招聘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