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  团结  专业  服务

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

办公室电话:020-29821789 \ 广人会 QQ 群:223272456
研究会电子邮箱:
gdhrs@vip.163.com \ gdhrsa@163.com

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广州国际科贸中心B2栋407室

                 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院系办公楼251室

 

Copyright © 2019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9031107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广州

微信公众平台

  • ba

活动公告

第3届德邻社CHO论坛活动

第3届德邻社CHO论坛活动

分类:
论坛沙龙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08 17:21
浏览量
评论:
【摘要】:
2019年9月8日,由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与HR研究网联合举办的第3届德邻社CHO论坛活动在广州希尔顿逸林酒店圆满举行。2019年9月8日,由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与HR研究网联合举办的第3届德邻社CHO论坛活动在广州希尔顿逸林酒店圆满举行。基于SAAS、O2O、共享经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数字经济到区块链,商业环境随着技术革新正在发生剧变,组织面临着未来发展的空前挑战

第3届德邻社CHO论坛活动圆满举办

 

  2019年9月8日,由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与HR研究网联合举办的第3届德邻社CHO论坛活动在广州希尔顿逸林酒店圆满举行。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活动现场合照

 

  基于SAAS、O2O、共享经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数字经济到区块链,商业环境随着技术革新正在发生剧变,组织面临着未来发展的空前挑战,人力资源管理也正在经历一系列深刻的历史性变革。在变革快速迭代的当下,资源、技术等方面的区别越来越小,唯有人力资源因其鲜明的不可复制性,开始成为企业价值创造的主导因素,成为企业最重要的资本和竞争的法宝。

  人力资源管理部门,已由过去的普通职能部门发展为组织核心竞争力的源泉和组织发展的发动机。CHO,也相应地由一般作业性的实务工作者转变为CEO的战略伙伴、核心决策层的重要成员。

本次展会共有约两百多名人力资源精英(CEO、人力资源副总裁、人力资源总经理、CHO、人力资源总监),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和企业高层领导参会。同时,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陈国海秘书长作为嘉宾为本次活动致辞。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陈国海秘书长致辞

 

  论坛分享部分主要围绕着“打造智慧HR”,“人力资源赋能”以及“HRVP角色认知”等多个方面进行深层次的讲解和知识共享。

 

演讲分享嘉宾及分享主题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郏洪涛  美涂士集团HRVP

《从CHO到CSO之路——战略性组织管理和核心竞争力打造,HR可以做什么?》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庹逸恒  中智关爱通高级咨询顾问

《社税新政下的企业福利变革》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靳站斌  泛员网CEO

《转型与赋能——互联网时代人力资源管理具体实践与分享》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白景春  欢乐互娱股份 HRVP(原华为人力资源总监)

《华为的人才管理》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Jason  原华为人力资源专家

《公司治理架构与三权分立》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叶玖荣  尚品宅配维尚家具副总经理

《让组织更高价值,让HR活得更有尊严》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黄渊明  华胜集团首席人才官

《CHO的经营者视角与实践》

 

  同时,在本次活动中,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也很荣幸迎来了六位伙伴加入到我们的研究会中,我们也借由本次活动为他们颁发了会员证书。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陈国海秘书长,曾祥兵执行秘书长为会员颁发会员证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执行秘书长曾祥兵为副秘书长黄渊明颁发聘书

 

  在内场分享交流的同时,外场的展位还有HR服务机构展示他们最新的人力资源技术/产品/服务以及解决方案,还有产品体验和福利回馈来宾,不仅起到了宣传自身的作用,同时也促进了HR与服务机构的实际链接。

 

展会盛况

 

  本次论坛得到了20多家行业知名的人力资源科技服务商、机构,媒体的赞助支持,分别是: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泛员网、中智关爱通 、云寻猎头、搜根网 、58同城招聘、智联招聘、较真背调、知恒律师事务所、众智源教育、华南HR俱乐部、一览、正宇商学院、即享影像、餐学网、餐人餐事、《人力资源》、《中国人力资源经理》、盛世三人行、HR沙龙等。 

  感谢上述单位的大力支持与通力合作,为HR们奉上了一场免费的人力资源知识盛宴。

  下午17点30分,在全场掌声下本次论坛圆满落幕.嘉宾的专业知识、实战经验让与会者收获满满,不仅开阔了思维,得以重新审视这个行业的发展前景及自身发展方向,更重要的是认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HR专业人才,大家通过彼此的信息交流,知识共享,起到了良好的相互学习进步的作用。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