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  团结  专业  服务

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

办公室电话:020-29821789 \ 广人会 QQ 群:223272456
研究会电子邮箱:
gdhrs@vip.163.com \ gdhrsa@163.com

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广州国际科贸中心B2栋407室

                 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院系办公楼251室

 

Copyright © 2019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9031107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广州

微信公众平台

  • ba

活动公告

会员走访 | 走进副会长单位广东电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会员走访 | 走进副会长单位广东电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分类:
名企参访
作者: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秘书处
来源: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发布时间:
2021/08/27 16:52
浏览量
评论:
【摘要】:
走进副会长单位广东电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8月26日下午,我会许国彬会长带队前往广东电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白建设集团”)走访交流授牌,受到电白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汪湘辉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双方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党建引领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电白建设出席名单

汪湘辉

广东电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侯  丹

广东电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委员、副总裁

曾环珍

广东电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宣传委员、总裁助理

陈伟杰

广东电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青年委员、总经理助理

吴国利

广东电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

李仕宁

广东电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安全部经理

梁代娟

广东电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经理

 

研究会到访名单

许国彬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会长,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原副校长、副书记

麦培年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党建宣传思政宣讲团秘书长,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

金  明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会长助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翻译公司总经理

张  磊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副秘书长

常尼华

佳比集团副总裁

彭洁红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办公室副主任

 

 

广东电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领导致辞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领导致辞

 

许国彬会长为电白建设集团授牌

 

研究会与电白建设集团互赠书籍

 

       许国彬会长对电白建设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的发展和历史,期待双方未来能够加强在各方面的工作对接。

 

 

       研究会一行在电白建设集团领导的热情邀请下,还参观了电白建设集团的党员活动室、图书角、集团总部办公区域等地。电白建设集团的非公党建文化、电白建设集团的行业工匠精神,让我们深深地对电白建设集团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广东电白建设集团

 
 

01

公司简介

广东电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电白建设集团”)1979年诞生于“中国建筑之乡”——广东电白,是一家以工程服务、建筑产业化支撑主营业务格局的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大型企业集团,总部位于中国广东省广州市。

公司现有员工总数7000余人,技术人员1500余人,其中中高级职称800余人,2020年完成产值逾两百亿元人民币。公司始终秉承“诚信、高效、开拓、进取”的企业精神,是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连续20年被评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入选“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中国建筑业竞争力200强企业”、获“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AAA级资信企业”、“广东省优秀企业”等荣誉称号,并顺利通过质量管理、环境管理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个体系的国际认证和银行信用“AAA”等级评定。

 

02

产业布局

电白建设集团以房屋建筑、基础设施建设、工程服务为主要经营业务,致力于成为行业质量诚信的标杆企业,建筑产业现代化的领先企业,绿色建筑的示范企业,公司坚持“质量第一 信誉至上”的企业宗旨,经营地域覆盖国内二十几个省、市、自治区,海外业务已拓展非洲和东南亚等地,年竣工面积超1000万平方米,先后承建了高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电白区妇女儿童保健中心、美的合能君畔花园项目、惠州金地天润·自在城、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五医院、增城区五一村安置新社区、南沙明珠湾大厦、吉祥大厦、太古汇、广州国际金融城等多个项目。近年来,电白建设集团加快转型升级,着力于结构优化、产业升级、防控风险、立足大行业,深耕大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