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  团结  专业  服务

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

办公室电话:020-29821789 \ 广人会 QQ 群:223272456
研究会电子邮箱:
gdhrs@vip.163.com \ gdhrsa@163.com

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广州国际科贸中心B2栋407室

                 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院系办公楼251室

 

Copyright © 2019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9031107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广州

微信公众平台

  • ba

活动公告

交流 | 我会与黄埔区总工会(广州开发区总工会)座谈交流

交流 | 我会与黄埔区总工会(广州开发区总工会)座谈交流

分类:
活动公告
作者: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秘书处
来源: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发布时间:
2021/09/13 11:52
浏览量
评论:
【摘要】:
交流座谈会

 2021年9月10日上午,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国海教授一行到访黄埔区总工会(广州开发区总工会)(以下简称“区总工会”)开展交流座谈会。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志伟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座谈交流活动。

 
 
 

区总工会出席领导名单:

陈志伟

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

郑   瑾   

区总工会副主席  

谢晓璇 

区总工会副主席

李梦薇  

区总工会副主席

刘惠明  

区总工会二级调研员、长岭居总工会主席

宋燕红  

区总工会四级调研员

 

 

 

研究会到访名单

陈国海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教授、博导

李   静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专业委员会专家、常务副主任

李振光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

吕桂宇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员工后勤保障专业委员会秘书长

马捷童

广东盛世民安心理健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项目经理

杨东燕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会员部副部长

 

 

 

企业代表出席名单:

广州旺旺食品有限公司

广州敏实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广州光明乳品有限公司

白木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区总工会副主席郑瑾向我们介绍了目前工会在区内企业职工心理健康辅导上面做的工作,并表示接下来在如何引进外部力量把企业职工心理辅导落实到位、做得更好上有更多的期许。

 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专委会常务副主任李振光对能够有这样一次分享交流的机会表示感谢,希望能够在这样的经验交流中让彼此都能够有所收获。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专委会专家、常务副主任李静分享了对目前社会心理服务的经验、心得以及案例。

 座谈会现场还出席了不少区内的代表性企业,如旺旺集团、敏实集团、光明乳品、白木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们各自分享了企业内部开展职工心理辅导工作和对职工心理健康的重视,同时也表达了各自在工作进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希望得到的帮助。

 

 座谈会最后,陈国海教授表示,希望通过今天的座谈会,围绕工会的职能,就如何服务企业职工心理健康进行创新,总结区内典型的职工心理辅导模式,并在专家教授的指导下总结出方法论,日后惠及更多地区、更多企业的发展。

 研究会也将积极配合总工会的发展需求为企业发展赋能。希望黄埔区总工会与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紧密联系在一起,挖掘更多合作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