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  团结  专业  服务

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

办公室电话:020-29821789 \ 广人会 QQ 群:223272456
研究会电子邮箱:
gdhrs@vip.163.com \ gdhrsa@163.com

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广州国际科贸中心B2栋407室

                 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院系办公楼251室

 

Copyright © 2019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9031107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广州

微信公众平台

  • ba

活动公告

华美国际投资集团参观交流

华美国际投资集团参观交流

分类:
名企参访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5/29 13:43
浏览量
评论:
【摘要】:
2019年5月29日下午,由陈国海秘书长(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授)一行30余名来自多家高校及企业代表组成的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参观交流团走进华美国际投资集团,了解华美人科学、前瞻、有效的发展模式,感受华美在教育领域的“兼融东西方教育文明

  2019年5月29日下午,由陈国海秘书长(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授)一行30余名来自多家高校及企业代表组成的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参观交流团走进华美国际投资集团,了解华美人科学、前瞻、有效的发展模式,感受华美在教育领域的“兼融东西方教育文明,培育中华民族之现代精英”和在投资领域“做投资价值的发现者,用智慧为客户、股东持续创造价值” 的组织使命。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在华美集团领导带领下,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参观交流团嘉宾们参观风景如画的校园,并对校园基本情况、校园文化、标志性建筑及发展历程等进行了深入的了解与交流。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人才战略是企业发展的第一要素,在交流会上,华美国际投资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孟丽华向嘉宾们介绍了华美的人力资源情况。华美集团管理体现了狼性文化,但华美对人才的重视、挖掘和培养,给予了员工广阔发展的大舞台及丰富的资源,让他们免除后顾之忧,能够在华美坚定一心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华美自1993年从教育起家,始终不忘初心深耕国际化教育领域。交流会上教育板块交流给嘉宾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华美英语实验学校总校校长助理、国际中学校长黄彦女士针对华美教育特色和学生生涯发展指导成就作了详细介绍。

  华美办学26年多以来,取得了不俗的办学成绩,输送了大批优秀学子到世界一流学府,其中不乏世界顶级常春藤学校和世界前百强学校,如广州华美国际中学的世界百强大学录取率89.32%,2018年天津英华学生摘取中考状元,学生考取耶鲁、哈佛、剑桥、哥伦比亚、牛津大学、多伦多大学和清华北大,同时还有美国、加拿大和澳洲等世界名校。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据了解,华美教育已具备全面一体的教育信息资源整合能力。华美教育集团公司常务副总裁张亮对华美教育集团的战略定位、业务布局、国际化学校办学、国际化课程体系、留学和移民、华美营地、高等教育、STEAM教育、完整教育链、教育配套服务及大华美教育生态等整个华美集团教育板块的业务进行详细解说。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人本诚信、奋发卓越”,华美发展至今华美已成为以教育、投资为主,房地产为辅的知名投资集团。作为集团重要业务板块-投资板块表现如何,华美国际投资集团总裁助理、并购股权投资中心总经理杨建威,围绕“华美金融投资业务发展、资源共享互助与信息互联互通”,与嘉宾进行介绍与互动交流。

  同时,他还对于嘉信金融集团的领导班子及相关业务情况进行深入介绍,嘉信金融作为老牌香港券商,集团自2015年被华美收购以后,一直作为华美在香港开拓业务的桥头堡。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华美对于投资领域可以说是多层次深入布局。在交流会上,华美国际投资集团CFO兼金融服务中心总经理黄首达,对华美的投资业务板块展开了具体的讲解,包括地产板块、金融和基金投资板块、环保板块、大健康板块,还有对冲、票据、过桥资金、财务顾问、私募资金、资本运作等业务。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研究会秘书长陈国海教授在这次参访活动中表示,以往对华美的关注及了解更多是在教育方面,通过今天的参访及各负责人的全面介绍,了解到华美在投资领域也做得非常出色。作为研究会的副会长单位,秘书长对于华美集团近几年发展的表示赞赏与肯定,他希望华美今后在教育领域及金融投资领域,能够加强与研究会的沟通合作,通过搭建平台、打造基地、校企合作、孵化实业等方式,与研究会各会员单位及个人会员共同合作、协调发展。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陈国海秘书长给华美集团赠送一套专著书籍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至此,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名企参访——华美集团,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再次感谢各位领导会员对我会工作的大力支持,我们将继续走进更多标杆企业,打造学习共享平台!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