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  团结  专业  服务

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

办公室电话:020-29821789 \ 广人会 QQ 群:223272456
研究会电子邮箱:
gdhrs@vip.163.com \ gdhrsa@163.com

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广州国际科贸中心B2栋407室

                 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院系办公楼251室

 

Copyright © 2019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9031107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广州

微信公众平台

  • ba

项目合作

座谈丨柳州市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来访我会调研座谈

座谈丨柳州市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来访我会调研座谈

分类:
新闻资讯
作者: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秘书处
来源: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发布时间:
2021/09/27 09:57
浏览量
评论:
【摘要】:
共享人力资源优势   共谋人才战略合作

以下文章来源于柳州市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 ,作者柳州驻穗办发布。

 

共享人力资源优势   共谋人才战略合作

柳州市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赴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调研座谈

 

     

 9月25日上午,柳州市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主任刘国明率队,联合广西绿航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董事长欧阳强一行,共同来访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并开展调研,与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国海、研究会专职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陈洁等同志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共同围绕粤柳两地在加深人才战略合作,共同搭建“招才引智”桥梁,共享人力资源优势等方面工作开展探讨交流。

 

 

      陈国海秘书长详细介绍了研究会在政府课题研究、机关单位及企业教育培训、课程设计与研发、校园招聘等各个领域的业务情况以及研究会在学术研究方面所取得的创新性成果,并表达了与柳州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单位开展人才业务合作的意愿。

 

 

      刘国明主任首先对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随后向与会各方介绍了柳州市社会经济发展的情况和独特优势,重点介绍了柳州近年来在工业制造业转型升级和做优做强螺蛳粉产品全产业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发展前景,并提出了各方在参与政府部门开展专项培训方面的合作契机和思路。

 

      广西绿航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董事长欧阳强、市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副主任唐仲春也在会上就加强“招才引智”等方面合作提出了各自的观点和看法。各方均表示对粤柳两地在人才业务工作的对接合作充满期待,今后应加强交流互动,充分了解各方需求,推动双方合作对接往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