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  团结  专业  服务

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

办公室电话:020-29821789 \ 广人会 QQ 群:223272456
研究会电子邮箱:
gdhrs@vip.163.com \ gdhrsa@163.com

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广州国际科贸中心B2栋407室

                 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院系办公楼251室

 

Copyright © 2019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9031107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广州

微信公众平台

  • ba

活动公告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9月份工作回顾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9月份工作回顾

分类:
活动公告
作者: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秘书处
来源: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发布时间:
2021/09/30 11:10
浏览量
评论:
【摘要】:
9月工作内容回顾

9月1日

2021年9月1日上午,我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国海教授一行应邀到访中国广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广州开发区海外高层次人才服务产业园)参观交流,并到园区进驻企业人资易(广州)数字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探讨合作事宜。

 
 

9月3日

9月3日,我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国海教授一行走访广东省国防科技产业促进会。

 

 
 

9月4日

9月4日,我会2021年度第二次战略决策委员会常务会议顺利召开。

 
 

9月6日

9月6日,我会专职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陈洁接待贵州毕节市大方县投资促进局来访。

 
 

9月7日

9月7日,我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国海教授接待英德市智园职业技术培训学校校长刘永涛来访。

 
 

9月7日

9月7日,我会副秘书长孔林威先生、副会长罗国栋先生、广州指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熊贤浪总经理、林美妹副总、我会客座研究员、广州号角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顾问曾文先生到访研究会。

 
 

9月9日

9月9日,我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国海教授一行到尊一科技集团走访交流。

 
 

9月10日

9月10日,我会深圳代表处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谢金南接待深圳市民信惠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来访。

 
 

9月10日

9月10日,我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国海教授一行走访黄埔总工会,探讨社会心理服务建设。

 
 
 

9月11日

9月11日,我会第二届第五次理事会会议顺利召开,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9月15日

9月15日,研究会赴粤港澳大湾区(广东)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开展座谈交流,共同探索人力资源与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的合作模式与创新合作机制。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会长许国彬、秘书长陈国海表达了研究会未来可以与省基地开展的产学研合作思路和方向。

 

9月16日

9月16日,武汉市东西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武汉市东西湖区就业促进中心一行莅临中国广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先导区并到我会座谈交流。东西湖区人社局就当下比较关注的人力资源产业园先导区入驻条件、运营管理、采购服务类型、天河区对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普惠性政策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热烈的讨论。除此以外,双方还就时下较流行的灵活用工平台的监督及管理各抒己见。

 
 

9月18日

9月18日,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志愿服务专委会(筹)、中华志愿者协会广州会员之家、广东省水产商会、乡村振兴工作委员会华南办事处等单位,共同发起向相关养老机构进行“中秋  国庆  重阳”三节爱心慰问活动。本次志愿者们共走访慰问了海中敬老院、鹤洞敬老院、友好老年公寓三家单位。

 
 

9月22日

9月22日,我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国海教授接待广州加视特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卫忠来访。

 
 

9月23日

9月23日,第31届中国人力资本论坛在广州广交会威斯汀酒店举办,共同探讨“人力资源数字化,让人力资源管理动态可视化、决策数据化”的话题。

我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国海教授作开幕致辞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专业技术人才专业委员会揭牌仪式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会员单位授牌仪式

 
 

9月23日

9月23日,我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国海教授到广东实验中学附属天河学校开展高一生涯启蒙讲座,以职业、专业、学科的关联为线索,启迪学生思考高中学业在整个生涯规划中的定位。

 
 

9月24日

9月24日,我会会长许国彬教授慰问南部战区陆军总医院义诊专家。

 
 

9月24日

9月24日下午,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名企参访第七站联合云学堂走进广东一方制药有限公司,开启数字化下的人才探索。

 
 

9月25日

9月25日,广西柳州市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刘国明主任一行来研究会座谈交流,积极推进人才和项目双招双引活动。座谈会上,双方共同围绕粤柳两地在加深人才战略合作,共同搭建“招才引智”桥梁,共享人力资源优势等方面工作开展探讨交流。

 
 

9月28日

9月28日,我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国海教授一行到保利长大工程有限公司鳌鱼岗基地交流走访。

      在各方的关心与支持下,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将不断努力,秉承“诚信、团结、专业、服务”的宗旨,继续以满腔的热情迎接挑战,不断思考,不断总结,努力走得更好、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