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  团结  专业  服务

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

办公室电话:020-29821789 \ 广人会 QQ 群:223272456
研究会电子邮箱:
gdhrs@vip.163.com \ gdhrsa@163.com

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广州国际科贸中心B2栋407室

                 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院系办公楼251室

 

Copyright © 2019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9031107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广州

微信公众平台

  • ba

项目合作

交流座谈丨柳州驻穗办联合柳江区驻粤港澳大湾区招商工作组来访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开展座谈交流

交流座谈丨柳州驻穗办联合柳江区驻粤港澳大湾区招商工作组来访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开展座谈交流

分类:
新闻资讯
作者: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秘书处
来源: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发布时间:
2021/11/04 16:52
浏览量
评论:
【摘要】:
座谈交流

10月28日下午,柳州市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联合柳江区驻粤港澳大湾区招商工作组、广西绿航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共同来访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与研究会会长许国彬、研究会专职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陈洁等同志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许国彬会长对考察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考察组简要介绍了研究会的基本情况,包括研究会在政企人才服务、职业教育培训、课程设计研发等方面的业务方向,以及帮助地方解决人力资源发展矛盾、协助高校人才创新创业等方面所取得的进展和成果。

双方在会议室一同观看了研究会介绍短片和柳州市、柳江区最新城市宣传片,随后共同就加深粤港澳大湾区与柳江区人才战略合作,共同搭建“招才引智”桥梁,推进两地人力资源项目合作等话题展开探讨交流。

       柳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柳江区驻粤港澳大湾区招商工作组组长刘明信在会上向与会各方介绍了柳江区城区概况、“332”产业发展布局,独特区位优势条件以及在产业转型升级和城镇化过程中亟待解决的人力资源矛盾和问题。

    柳州市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主任刘国明在座谈会上着重指出,双方应聚焦各自发展需求和资源优势,加快信息收集整理,梳理形成行之有效的合作计划,尽快实现相关部门人员在具体项目方案上的沟通对接。刘国明还在会上向研究会及其成员单位发出诚挚邀请,欢迎研究会领导率队赴柳考察调研,进一步深入了解柳州市和柳江区的独特城市风貌和产业发展情况。

        

广西绿航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董事长欧阳强、柳江区驻粤港澳大湾区招商工作组其他同志和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部分会员单位负责人也在会上就加强双方人才合作提出了各自的观点和看法。各方均表示,粤港澳大湾区与柳江区在人才业务往来合作方面具有许多先天优势和发展潜力,柳江区应积极与研究会协同联动,依托自身区位和政策优势,充分了解各方需求,全力调动人才资源,加强交流互动,抓紧项目商谈对接,推动双方合作对接往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