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  团结  专业  服务

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

办公室电话:020-29821789 \ 广人会 QQ 群:223272456
研究会电子邮箱:
gdhrs@vip.163.com \ gdhrsa@163.com

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广州国际科贸中心B2栋407室

                 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院系办公楼251室

 

Copyright © 2019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9031107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广州

微信公众平台

  • ba

项目合作

活动回顾丨深圳代表处研学活动

活动回顾丨深圳代表处研学活动

分类:
新闻资讯
作者: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秘书处
来源: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发布时间:
2021/12/28 19:21
浏览量
评论:
【摘要】:
企业家身心健康与品牌思维”为主题的深圳代表处研学活动圆满结束

12月26日,“企业家身心健康与品牌思维”为主题的深圳代表处研学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交流座谈会由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深圳代表处主办,深圳市龙岩商会承办,深圳市德熙汇品牌策划有限公司作为支持单位。

讲座开始前,由深圳市龙岩商会理事长、深圳市天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廷仁先生开场致辞,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此次研学活动非常难得,希望大家能通过学习后运用在生活和工作中。

 

 

企业家身心健康 

 

首先,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陈国海教授以“企业家身心健康YDYXY”为主题作了分享。他从阳光、灯光、饮食、习惯、运动五个方面,用实际案例和图片描述了我们所处环境中存在的对身心健康造成影响的因素,并就如何增强身心健康展开了讲解。

讲课过程图文并茂,生动并理论联系实际,在场听课会员代表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多。

 

企业家品牌思维和六维演讲

接下来, 樊树模老师通过分享了主题为:如何打造企业品牌思维,为企业品牌赋能,不断增强自身和企业“免疫力”,促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通过老师现场讲解和示范,大家互动积极性增强。很多会员现场发言交流,课堂求知气氛很浓,气氛热烈,课后感觉意犹未尽。

最后,由深圳市龙岩商会党支部书记修发鑫先生上台进行总结发言。

 

 

授牌仪式和抽奖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深圳代表处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谢金南上台为人人生涯(深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会员单位授牌。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国海教授上台为深圳市爱庞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会员单位授牌。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国海教授为中奖嘉宾颁奖。

 

至此,本次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深圳代表处研学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由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深圳代表处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谢金南、福建龙岩商会办公室主任沈玲主持。感谢两位的通力合作,感谢各单位的大力支持。期待下次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