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  团结  专业  服务

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

办公室电话:020-29821789 \ 广人会 QQ 群:223272456
研究会电子邮箱:
gdhrs@vip.163.com \ gdhrsa@163.com

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广州国际科贸中心B2栋407室

                 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院系办公楼251室

 

Copyright © 2019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9031107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广州

微信公众平台

  • ba

项目合作

工作回顾丨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第二届第七次常务理事会会议

工作回顾丨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第二届第七次常务理事会会议

分类:
新闻资讯
作者: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秘书处
来源: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发布时间:
2022/03/01 20:21
浏览量
评论:
【摘要】: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第二届第七次常务理事会会议

 

     2022年2月26日下午,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第二届第七次常务理事会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顺利召开。

 

      首先,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战略决策委员会主任吴培冠教授主持开场仪式。

 

接着,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执行会长谌新民教授发表致辞。

在感谢大家抽空出席本次常务理事会会议之后,谌新民执行会长进行了2021年工作回顾和阐述了对2022年的展望。他肯定了在2021年复杂的经济环境下研究会正视困难、克服困难后取得的认可与成绩。

 

随后,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国海教授进行常务理事会工作汇报。陈国海秘书长全面总结了研究会2021年的工作,并依据2021年的目标实现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接下来的工作作出详细计划部署。

他指出,2021年研究会围绕着以下4个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一是抓服务,谋发展,提高会员服务质量,促进会员队伍健康发展;二是促联动,扩影响,促进产教融合,搭建人力资源专业服务平台;三是进名企,促交流,观摩标杆企业管理文化,领略前沿管理理;四是重探索,求创新,发挥智库优势,推进人力资源专业可持续发展。

在未来工作计划方面,陈国海秘书长强调,研究会各项活动要提高风险管控能力,进一步强化社会服务功能,实现多业态发展和业务聚焦,助力企业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希望大家群策群力,整合多方资源,打造研究会精品活动。

 

其后,许国彬会长宣读研究会重大事项变更通知,线下全员一致同意通过变更通知,线上通过发表文字的形式进行表决。

 

紧接着的环节是监事长聘任仪式,由许国彬会长为新任监事长杨林春先生颁发聘书。

 

各代表处与专委会的工作汇报环节

刘志超会长汇报花都代表处2022年度工作计划

邓宗春会长汇报中山代表处2022年度工作计划(线上)

谢金南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汇报深圳代表处2022年度工作计划(线上)

 
 
 
 
 
 

李静常务副主任汇报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专业委员会2022年度工作计划(线上)

 
 
 
 
 

李素磊主任汇报初高中学业与生涯规划专业委员会2022年度工作计划

 
 
 
 
 
 

吴炳秘书长汇报劳动关系专业委员会2022年度工作计划

 
 
 
 
 

方木瑞秘书长汇报产教融合协同创新专业委员会2022年度工作计划

 
 
 
 
 
 

董金伟主任汇报英语教育专业委员会2022年度工作计划(线上)

 
 
 
 
 
 

朱钟霞主任汇报专业技术人才专业委员会2022年度工作计划

 
 
 
 
 
 

林旋波秘书长汇报招聘与就业专业委员会2022年度工作计划

 
 
 
 
 
 

李祖霞主任汇报法律与风险管理专业委员会2022年度工作计划

 
 
 
 
 
 

何鹏程执行主任汇报后勤保障专业委员会2022年度工作计划

 

 

 
 
 
 
 
 
 

曾祥兵执行秘书长、任职资格专业委员会谭琳于主任也通过线上出席的方式,分别汇报了研究会2022的工作设想和建议、任职资格专业委员会2022年度工作计划。

 

此外,其他现场和线上参会人员也共同为研究会发展建言献策,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最后,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会长许国彬教授对本次会议作出了总结。

许国彬会长强调,在优胜劣汰的大环境中,努力才有未来,研究会将持续稳健地发展,提高风险管理,依法办会,进一步强化服务功能,深耕广深区域是战略决策的关键点。要努力实现多业态的发展,积极加强各地区代表处和专委会的服务工作。总会带动专委会服务工作,专委会促进总会发展,共同努力把握住发展机会,携手迎接更好的发展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