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  团结  专业  服务

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

办公室电话:020-29821789 \ 广人会 QQ 群:223272456
研究会电子邮箱:
gdhrs@vip.163.com \ gdhrsa@163.com

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广州国际科贸中心B2栋407室

                 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院系办公楼251室

 

Copyright © 2019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9031107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广州

微信公众平台

  • ba

广人会动态

我会前往广州市技师学院座谈交流

我会前往广州市技师学院座谈交流

分类:
广人会动态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14 13:58
浏览量
评论:
【摘要】:

      2022年6月10日上午,我会会长许国彬教授、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国海教授及秘书处一行到广州市技师学院走访,与广州市技师学院党委书记王作根、专职党委副书记李立文、人力资源处副主任谢静匀、马克思主义学院(筹)负责人姜兴莹等领导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王作根在座谈会上对我会一行人的到来表示了欢迎,接下来双方就人力资源建设和师资培训相关事宜展开了热烈的探讨和交流。      许国彬教授就筹建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了指导,围绕课程开发与配置,师资人员组建与配置等主题做了详细分享,要找准思政教育与专业教育的契合点。

      陈国海教授就中层干部培训这个话题进行阐述,且对教师和学生的心理健康予以了建议,指出要培养出符合国家、社会和企业需要的高素质技能人才,在全员全程全方位培养人才过程中融入马克思主义的“鲜亮底色”。

 

     

座谈会最后,专职党委副书记李立文在会上总结发言,并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会,可以对未来的新专业的工作进展有进一步指引作用。并强调要因时而进、因势而新,构建“大思政课”育人新格局。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