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  团结  专业  服务

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

办公室电话:020-29821789 \ 广人会 QQ 群:223272456
研究会电子邮箱:
gdhrs@vip.163.com \ gdhrsa@163.com

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广州国际科贸中心B2栋407室

                 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院系办公楼251室

 

Copyright © 2019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9031107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广州

微信公众平台

  • ba

活动公告

走进广东珠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走进广东珠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
活动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16 14:10
浏览量
评论:
【摘要】:

邀 请 函

各会员单位:

      为给予我会会员单位更多与知名企业的学习与交流的机会,促进企业间的沟通与合作,经研究决定,我会拟于2022年6月22日(周三)下午组织前往广东珠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访学习,围绕“人力资源数字化助力组织和人才生态”主题,开展参访活动暨交流座谈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企业介绍

      广东珠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珠江投资”)立于1993年,29年来以促进可持续发展为目标开发社会投资项目,全国布局城市更新、能源与基础设施、商业、产业、住宅、教育、医疗、文化、科技、金融十大业务板块。服务社会,回报社会,创造性的先行解决社会问题,提供前瞻性的解决方案。29年每一步,成就“中国综合社会服务商”大理想。

 

      截至2021年底,珠江集团总资产超3600亿元,拥有超7400万平方米含旧改规划土地储备面积,其中90%位于北上广深。作为长期主义的践行者,珠江投资秉持初心打磨产品,构建了以一线城市为重点,向二线中心城市及具有发展潜力的区域性经济中心城市拓展的“3+X”战略布局。珠江投资融入城市发展,累计筑造超160个项目,包括106个住宅项目,22座城市综合体,23栋星级酒店。

      在主业及多元化业务发展取得长足的进步的同时,珠江投资也不忘关护民生,回报社会。29年来,珠江投资携手有关部门或公益组织,在扶贫救助、抗震救灾、助学助医等方面积极响应,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在2021年6月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上珠江投资认捐2亿元,荣获“2020年度广东扶贫济困红棉杯·金杯”,以企业实力与担当为社会“正能量”的传递贡献力量。也是在2021年,珠江投资集团荣获中共中央、国务院颁发的“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称号。

 

活 动 内 容

活 动 时 间

2022年6月22日(周三)

下午14:00-17:00

 

活 动 地 点

待确认参会资格后具体通知

 

参 访 主 题

人力资源数字化助力组织和人才生态

 

主 办 单 位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活 动 规 模

30人

 

参 会 人 群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会员单位

 

活 动 安 排

 

分 享 提 纲

《数字化的组织和人才生态建设》

(1)什么样的企业才能穿越凛冬、星河长明?

(2)所谓的“向管理要红利”,管理的红利究竟在哪里?

(3)组织和人才生态工程总图(3+1系统总图)

(4)如何推动组织和人才生态建设?

 

《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

(1)数字化如何锻造企业人才决策能力

(2)数字化如何构筑企业战略人才供给线

(3)数字化如何实践人力资源管理提效

 

报名及联系方式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预报名,活动限定人数30人,活动将以报名先后及会员等级进行筛选。

 

咨询联系:杨老师 13501501338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