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  团结  专业  服务

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

办公室电话:020-29821789 \ 广人会 QQ 群:223272456
研究会电子邮箱:
gdhrs@vip.163.com \ gdhrsa@163.com

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广州国际科贸中心B2栋407室

                 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院系办公楼251室

 

Copyright © 2019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9031107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广州

微信公众平台

  • ba

广州仕邦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广州仕邦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分类:
会员风采
浏览量
【摘要】: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副会长单位
人力资源
 
一、公司介绍
  仕邦集团(以下简称“仕邦”)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民营人力资源外包服务商。集团拥有广州仕邦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以劳动力解决方案为主的业务)、南方仕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人事外包SAAS级事务处理服务、灵活用工)、广州仕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蓝领服务)三大业务版块,拥有62家分支机构,发挥线上、线下覆盖全国的交付网络体系优势,为企业客户提供顾问式服务和系统平台支撑。
  仕邦服务着超过1500家以上的B端客户,其中30%的客户位列《财富》杂志评出的世界500强。仕邦与B端客户的粘性非常高,做到大客户零流失率且在大客户的份额持续上升。客户群主要聚集四大行业,一是各大银行,主要客户有广发银行、农业银行等;二是互联网行业,主要客户有饿了么、唯品会、拉卡拉等;三是物流行业,主要客户是顺丰、德邦、宅急送等;四是零售业,主要客户是立白集团、古井贡酒等。
  2018年,仕邦年收入超过70亿元,持续保持60%以上的增长,当年税收贡献超过4亿元,利润、纳税均创历史新高,旗下子公司广州仕邦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32项软件著作权和6项技术专利。
  整个集团数据量庞大,同时有很好的粘性以及活跃度前景。目前集团存量员工数据160万,可触达员工1000万以上。预计2019年,存量员工数据310万,可触达员工1150万以上,在线用户数100万,月活跃用户数15万 。到2020年,存量员工数据1160万,可触达员工2000万以上,在线用户数520万,月活跃用户数100万。
  旗下的从事人事外包SAAS级事务处理服务、灵活用工、创新型员工服务的广州南方仕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抓住企业人力资源服务线上化、平台化的科技创新机遇,并把握国家个税、社保政策完善的风口,积极开拓灵活用工业务,同年3月,广州仕享以蓝领招聘为突破口、掌握线上人力资源流量入口,搭建“优秀青年”智能招聘平台,开拓社交、电商、金融领域的全生态员工服务项目,并尝试广告运营收入。
  仕邦作为华南人力资源服务行业龙头企业,品牌影响力华南首屈一指。HROOT“2018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品牌100强”排名中,仕邦位列人力资源外包行业综合排名第八、华南区域第一。
  同时,仕邦集团以湾区保险为重要业务板块,获得专业保险中介牌照,拟打通“医保+商保”的联动模式,长期为企业、员工客户提供专业保险服务,未来,仕邦拟加入消费金融等多种员工服务产品、业务,构建千万乃至亿万级别活跃人数的“人力资源+科技(互联网)+金融”员工服务生态系统。
 
二、业务介绍
  人才派遣解决方案
  HR业务流程外包
  业务流程外包
  人力资源信息系统
  培训
  劳动法务咨询
 
三、副会长介绍
 
人力资源
 
  张华(女),仕邦集团创始人、董事长,现任广州市政协委员,中国金融博物馆书院常务理事、阿拉善SEE会员、广东省女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张华女士作为马拉松爱好者,已经完成北极点(北纬89.33℃)和南美海拔4700米火山马拉松,以及全球六大大满贯。
 
四、业务咨询
  电话:+86 20 66608848
  传真:+86 20 87551114
  地址:广州天河北路183号大都会广场21楼整层
  网址:http://www.seebon.com
关键词: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