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  团结  专业  服务

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

办公室电话:020-29821789 \ 广人会 QQ 群:223272456
研究会电子邮箱:
gdhrs@vip.163.com \ gdhrsa@163.com

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广州国际科贸中心B2栋407室

                 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院系办公楼251室

 

Copyright © 2019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9031107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广州

微信公众平台

  • ba

培训咨询

企业降本增效免费系列讲座

企业降本增效免费系列讲座

分类:
精品课程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0/15 17:20
浏览量
评论:
【摘要】:
各种天花乱坠的活动难以选择?好不容易带着学习的心态请假参加讲座,想学习干货,谁知道变成企业产品广告宣讲会?
HR领福利~企业降本增效免费系列讲座
 
福利领取
  各种天花乱坠的活动难以选择?好不容易带着学习的心态请假参加讲座,想学习干货,谁知道变成企业产品广告宣讲会?
  想学习的HR、企业小伙伴们看过来:由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和HR研究网联合指导举办的“企业降本增效主题系列讲座”,邀请行业资深顾问或专家分析社会热点问题,而且是免费参与,增设抽奖环节。又能学习又能拿奖品,还不快快报名参与!
  社保税管的蝴蝶效应显而易见,用工成本不断上涨,企业当下的态度极有可能决定未来五到十年企业的发展速度和高度。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携手知名企业服务品牌商和行业专家,为企业提供社保税管、轻资产运营、高效招聘、薪酬体系、劳动关系等方面免费专业知识讲座。
其他报名方式
1.活动合作、报名可联系  
2.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马部长 13580430898(微信同号)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