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  团结  专业  服务

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

办公室电话:020-29821789 \ 广人会 QQ 群:223272456
研究会电子邮箱:
gdhrs@vip.163.com \ gdhrsa@163.com

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广州国际科贸中心B2栋407室

                 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院系办公楼251室

 

Copyright © 2019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9031107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广州

微信公众平台

  • ba

华美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华美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分类:
会员风采
浏览量
【摘要】: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副会长单位

集团简介

华美国际投资集团创立于2000年,发展至今已成为以教育和金融投资为主,房地产为辅的知名国际投资集团。创办了广州华美英语实验学校(1993年6月创办,为中国创办最早的私立学校)、天津英华国际学校。旗下拥有:广东开放大学华美外国语学院、广州华美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华美雅思教育服务有限公司、内蒙古华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广州市华美丰收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广州华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十余家下属单位。

华美国际投资集团是保利发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048)创始第二大股东、广东民营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粤民投)第三大创始股东、北京久银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3998)创始第一大股东、广东省网络医院(友德医)第二大股东;其他参股企业有:丹田股份(股票代码:831947)、京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1540)、汇群中药饮片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2531)、鑫联环保(股票代码:836446)、零壹金服等多家知名公司。

2008年,为回馈社会及响应国家建立和谐社会的号召,捐资成立了广东省华美教育慈善基金会,华美集团及关联单位累计向社会捐款近2.03亿元。2009年,全国首家设在民营企业的侨联组织--华美国际投资集团归国华侨联合会成立。目前集团员工总数近1500人,总资产规模逾百亿元人民币。

企业始终秉承“人本诚信、奋发卓越、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以一贯精益求精、诚实守信的严谨作风赢得了社会各界信任和支持,先后获得“纳税百强企业”、“中国民生行动先锋”、“公益明星奖”“广州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AAA级”等诸多荣誉称号。

 

华美发展轨迹&大事记(1993-2020)

    

 

 

集团战略

华美国际投资集团会始终坚持“诚信、稳健”风格,秉承“打造百年老店、树立百年品牌”的信念,坚定不移地将集团两大领域(投资、教育)做专、做精、做强,为全力打造华美“家族环球服务包”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服务于1.5万校友6.5万家长

■高净值客户群 

■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如果您的家族成员/企业:

有教育需求(幼儿、小学、初中,高中(含国外高中)、大学)

有出国留学、游学、移民需求

有投资地产(商铺、商务办公、创业基地)需求

有资产管理(A+H股)、基金、债券、期货、信托、保险、黄金业务等需求

有融资需求、境外资产配置需求

在集团理念的指引下,华美人以“改革、创新、发展”为主线,奉行“客户、员工、股东同等重要”的价值观。华美人以科学、前瞻、有效的发展模式,逐步形成了规模战略、品牌战略、管理战略、文化战略、人才战略、国际化战略等六大战略,成为了企业核心竞争力,不断创造华美集团跨越式发展奇迹,为提升华美人的人生价值、推动华美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企业文化

理念:人本诚信,奋发卓越

愿景:成为中国最值得信赖和尊重的机构

使命:持续稳健为客户、员工、股东、社会创造价值

价值观:以客户为中心,奉行客户、员工、股东同等重要

社会责任:投资提升价值 共创美好未来

管理之道

以儒治人:儒家文化是对中国乃至东方文明产生重大影响并一直持续至今的文化形态,是五千年中国传统文化的具体表现,也是中国人基本道德基础,“仁、义、礼、智、信”更是中国对人才的评价标准和要求。

以法治企以法为教,厉行赏罚,引导和规范各层级干部员工的行为,一切工作要以制度为准绳,一切工作要以制度为依据,不别亲疏,不殊贵贱。不断完善更新制度,因时利导,因势利导,要让制度、规矩成为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的基石,成为企业不断成长的保障。

中西合璧、取长补短:全球化浪潮早就席卷世界,随着互联网等技术手段的发展,“地球村”未来已成必然,我们必须要有全局性思维、要有国际性视野才能在未来竞争中生存下去,才能在未来竞争中胜出,华美办学之初就以“兼融东西方教育文明、培育中华之现代精英”为办学理念,才有了后来的成功。这就要求我们要有拿来主义,要善于取长补短,充分发挥自已独特的优势、整合别人的优势来规避自己的劣势;要建设学习型组织、创新型组织,学习不止,奋斗不息。 

企业宗旨

华美用人观:不惟学历重能力,不惟资历重成绩;

华美好员工评价:敬业、上进、激情、创新,有责任感;

华美工作氛围:平等、简单、纯洁、尊重、信任、互助;

华美人职业发展:在完善管理序列基础上,建立专业发展序列,倾力打造华美“家”文化和感恩文化。

企业精神

华美成功的秘诀之一就是以“改革、创新、发展”的企业精神,坚持“人本诚信、奋发卓越,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理念,是全体华美人的思想成果和精神力量,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得到不断完善和升华,永远都不会过时。

“改革、创新、发展”的企业精神有助于员工最大限度地挖掘自身潜力、最大程度地释放自身创造力,与企业同呼吸共命运,从而使企业产生巨大的凝聚力和竞争力。

改革:集中体现在坚忍不拔、吃苦耐劳,是华美集团实现超常规、跨越式发展的源动力,是华美人的优良传统。

创新:集中体现华美人在工作中要光大传统、与时俱进、勇于创新、追求卓越,是华美人的制胜法宝。

发展:集中体现华美人勇往直前、孜孜以求、敢于挑战、奋发有为,是华美人的精神写照。

 

风采展示

 

副会长介绍

孟丽华,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副会长,现任华美国际投资集团首席人力资源官,华南师范大学硕士,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中国语言文学讲师,具有20年人力资源工作经验,广受好评的人力资源管理专家。

华美集团“企业内二次创业”的积极推进者和实施者,大胆实践变革,锐意进取,在集团多次获得“改革优胜奖”、“创新优胜奖”、“伯乐奖”等,致力于推动集团各项人力资源建设,积极拓展资源圈引进适合的项目和人才,推动集团格局提升,做有温度、有情怀的人力资源官。

 

联系方式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美路23号华美国际投资集团

网址:http://www.huameigroup.com.cn/

电话:(+86-20)87210388 87210052

邮箱:hm@huameigroup.com.cn

 

 

关键词: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