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  团结  专业  服务

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

办公室电话:020-29821789 \ 广人会 QQ 群:223272456
研究会电子邮箱:
gdhrs@vip.163.com \ gdhrsa@163.com

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广州国际科贸中心B2栋407室

                 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院系办公楼251室

 

Copyright © 2019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9031107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广州

微信公众平台

  • ba

项目合作

工作回顾丨我会2021年度第二次战略决策委员会常务会议顺利召开

工作回顾丨我会2021年度第二次战略决策委员会常务会议顺利召开

分类:
新闻资讯
作者: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秘书处
来源: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发布时间:
2021/09/08 09:38
浏览量
评论:
【摘要】: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2021年度第二次战略决策委员会常务会议

 

9月4日下午15点,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2021年度第二次战略决策委员会常务会议在我会战略决策委员会主任吴培冠教授的主持下顺利召开。

 

 

    会议伊始,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会长许国彬(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原副校长、副书记、教授)作开场致辞。他指出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相关制度的修订需要以政策为依据,参考民政、社会组织管理和政府职能部门的相关规定。其次,要坚持党建引领,强调党支部书记参与战略决策委员会工作的重要性。同时,许会长也充分肯定了陈国海秘书长工作的专业性,指出秘书处工作能顺利进行有赖于各位专家的支持。另外,许会长对专业委员会发展和会员关系维护等相关问题发表意见,强调要与各会员保持良好的沟通,提供更加优质的会员服务。

 

     

其后,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国海教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教授)进行研究会1-8月工作汇报。他表示经过长时间摸索,研究会的未来发展要坚持以“服务政府、服务高校、服务企业、服务社会、服务人才”为宗旨,聚焦在培训与咨询两大业务上。陈国海教授强调,在新形势下,研究会要时刻关注国家政策,根据国家政策方针的指引开展相关工作。

 

 

      随后,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执行会长谌新民教授(华南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提出,研究会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保持政治正确。同时,他强调人才是研究会最大的优势,要充分调动研究会专家智库资源,多举办专业性的小型活动。最后,谌会长与与会人员深入探讨了研究会培训项目和研究性项目的相关事项。

 

      紧接着,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常务副会长、战略决策委员会主任吴培冠教授(全国政协委员、中山大学国际金融学院教授)指出,产学研合作是研究会的一大特点,研究会要坚持初心,维护好各方关系,引进专业人才,推动研究会的发展。他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提升研究会的知名度和社会价值。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常务副会长李焕荣教授(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院长、教授)也表示研究会经过近八年的发展,一定要坚持初心,严格把控会员质量,推动研究会的高质量发展,实现转型升级。

      同时,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副监事长王丽萍教授(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教授)强调研究会相关制度要规范,文字要精到,紧扣专业性,坚持政策指引。

 

      最后,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执行谌新民会长(华南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对会议作出了总结和展望,强调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要形成核心队伍,自身规范业务。

 

 

    本次会议为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今后的工作明确了方向,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定能把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的金字招牌擦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