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  团结  专业  服务

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

办公室电话:020-29821789 \ 广人会 QQ 群:223272456
研究会电子邮箱:
gdhrs@vip.163.com \ gdhrsa@163.com

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广州国际科贸中心B2栋407室

                 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院系办公楼251室

 

Copyright © 2019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9031107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广州

微信公众平台

  • ba

项目合作

交流座谈|广东电白建设集团与翔顺控股集团召开人力资源管理经验交流会

交流座谈|广东电白建设集团与翔顺控股集团召开人力资源管理经验交流会

分类:
新闻资讯
作者: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秘书处
来源: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发布时间:
2021/11/01 15:36
浏览量
评论:
【摘要】:
广东电白建设集团与翔顺控股集团召开人力资源管理经验交流会

10月19日下午,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副秘书长张磊、办公室副主任彭洁红,翔顺控股集团常务副总裁钟世雄、人资中心总经理黄建珍、翔顺企院院长王旭东一行莅临广东电白建设集团,双方召开人力资源管理经验交流会,就企业人才梯队建设、技术队伍的管理以及人力资源工作信息化工具的应用情况等方面进行友好交流分享,研讨创新,协同发展。

公司党委组织委员、集团副总裁侯丹,集团副总工程师张有良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交流会现场

 

广东电白建设集团副总裁侯丹

 

翔顺控股集团常务副总裁钟世雄

 

座谈会上,广东电白建设集团副总裁侯丹翔顺控股集团常务副总裁钟世雄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发展情况,包括管理模式、发展状况、管理特色等,并观看了广东电白建设集团与翔顺控股集团的企业宣传片,再次加深了解,为下一步的合作奠定基础。

 

随后,翔顺控股集团人资中心总经理黄建珍分享了企业总部职能设置、薪酬管理、关键人才使用、校招实习生的培养模式等方面的经验,深化了双方交流合作、加强优势对接,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图1:翔顺控股集团人资中心总经理黄建珍

△图2-3:会上分别观看企业宣传片

 
 
 

△电白建设集团副总裁侯丹发言

 

电白建设集团副总裁侯丹表示,翔顺控股集团在企业建设、人才梯队建设等方面措施有力、成效明显,尤其在考评机制、文化建设、员工福利等很多方面的经验做法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为电白建设集团进一步完善人才体系建设提供参考价值。

 

△电白建设集团副总工程师张有良发言

电白建设集团副总工程师张有良表示,随着经济高速发展、市场规模不断扩大,加快培育一支具有战略眼光、市场驾驭能力强的工程项目管理人才队伍是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必然路径,而加强企业之间的战略合作,则是将资源最大化地整合利用,实现合作共赢的重要途径。

 

△翔顺控股集团常务副总裁钟世雄发言

翔顺控股集团常务副总裁钟世雄表示,双方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开展多层面的交流,学习和借鉴先进管理经验,推动建筑行业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体系化、科学化。

 

 

电白建设集团将持续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企战略,行稳致远搭建人才梯队,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同时加强企业之间的人才管理经验交流,明确发展方向,为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与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