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  团结  专业  服务

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

办公室电话:020-29821789 \ 广人会 QQ 群:223272456
研究会电子邮箱:
gdhrs@vip.163.com \ gdhrsa@163.com

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广州国际科贸中心B2栋407室

                 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院系办公楼251室

 

Copyright © 2019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9031107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广州

微信公众平台

  • ba

项目合作

新春动员会丨再起新征程

新春动员会丨再起新征程

分类:
新闻资讯
作者: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秘书处
来源: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发布时间:
2022/02/14 19:57
浏览量
评论:
【摘要】:
2022年新春开工动员大会

2022年2月9日(农历初九),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秘书处召开2022年新春开工动员大会,我会会长许国彬教授、执行会长谌新民教授、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国海教授以及研究会秘书处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2022年新春开工动员大会)

 

会议之初,由我会许国彬会长进行会议致辞。他首先肯定了过去一年研究会秘书处各位同事的辛勤工作成果,同时也表示了未来一年里研究会将面临新的机遇及挑战。

       对此他希望,秘书处能够扎扎实实工作,以最积极的热情为会员单位提供更多优质服务;同时希望各级地方代表处、各专委会能够发挥更大的引领作用;并且通过组织各项活动切实发挥研究会的平台作用,做到资源的有效整理与合理利用。

 

      紧接着,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陈洁在本次新春动员大会上汇报了2022年度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活动计划。她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会继续组织与开展线上、线下活动,加强与会员单位、专委会及政府机构的交流和合作。

       在论坛峰会活动上,由研究会联合主办的系列中国人力资本论坛将从3月起陆续拉开帷幕;2022中国(广东)人力资源峰会、首届中国(梅州)人力资源论坛也将于下半年启动。

       精品研讨会的组织上,研究会也将陆续开展第六届广东省生涯教育研讨会、第四届高考志愿规划指导案例督导研讨会、第五届广东省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研讨会等活动。

       新的一年,研究会也将继续组织会员开展标杆名企参访学习,走进平安集团、万科集团、字节跳动等业内名企;为会员提供各种涉及人力资源管理、股权激励、创业投资法律风险等等内容的公益沙龙与讲座

       同时,研究会也将持续为各会员提供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中级经济师、薪税师等职业技能培训服务。

       在疫情常态化的背景下,研究会也会积极探索线上会员服务及活动,研发更多线上运营与服务项目,为更多会员提供平台支持。例如开展如短视频直播技能、党史党课、office应用、商务写作、心理服务等有趣实用课程,并且不断开发更多职场人自我提升的精品课程。

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国海教授作出对2022年研究会的工作展望。他表示研究会在新的一年里仍要做好发展会员、服务会员的工作,不断提高会员服务意识。坚持“服务政府、服务高校、服务企业、服务人才、服务社会”的工作理念,积极沟通会员需求,开拓会员服务项目,充分利用研究会专家智库资源为广大会员提供优质高效的会员服务。

 

会议尾声,由执行会长谌新民教授对本次会议作出总结,同时对研究会今年的工作方向做出了重要指示。他指出研究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注重提供差异性服务,即针对不同特性的会员单位需要作出相应的会员服务,以此提高服务效率

       最后,他也表达了对研究会新的一年工作的希冀,希望研究会能够不断前进,更创辉煌!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在此祝愿各位会员单位在新的一年里虎年大吉,虎虎生威!百尺竿头,前途似锦!同时,研究会相信在各方的关心与支持下,定将坚持秉承“诚信、团结、专业、服务”的宗旨,继续以满腔的热情迎接挑战,不断思考,不断总结,努力走得更好、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