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  团结  专业  服务

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

办公室电话:020-29821789 \ 广人会 QQ 群:223272456
研究会电子邮箱:
gdhrs@vip.163.com \ gdhrsa@163.com

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广州国际科贸中心B2栋407室

                 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院系办公楼251室

 

Copyright © 2019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9031107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广州

微信公众平台

  • ba

项目合作

工作回顾丨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1月份工作回顾

工作回顾丨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1月份工作回顾

分类:
新闻资讯
作者: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秘书处
来源: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发布时间:
2022/01/27 19:50
浏览量
评论:
【摘要】: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1月份工作回顾

1月4日

1月4日下午,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花都代表处成立筹备组会议在我会副会长单位广州圣泉医院召开。我会副会长单位广州城市理工学院管理学院院长刘志超教授,我会副会长单位广东培正学院管理学院院长周建民教授、经济学院院长张平教授,我会副会长单位广州市花都人才服务中心有限公司严桂强先生,杨林先生等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我会副秘书长江伟先生主持,并邀请花都区人社局就业促进科刘本军科长莅临指导。会议根据研究会对花都代表处人员任命决定、及花都代表处2022年工作思路进行了讨论,为研究会在花都区域发挥作用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同日,我会专职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陈洁带队走访广东省海之珠职业培训学院,并就职业技能培训等相关内容与学院胡惠华校长洽谈交流。

 

 

1月5日

1月5日,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国海教授接待健康管理促进会来访。
1月5日,我会副会长、广州市海珠区卓佛教育培训中心校长方木瑞,广州奥宇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朱总等一行来访我会,并与我会会长许国彬、执行会长谌新民、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国海等领导座谈交流。

1月5日,广州市天河区协作办调研员许伟忠先生来访我会,并与我会会长许国彬、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国海洽谈交流。

 

 

1月8日

1月8日上午,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会长许国彬、广州市天河区人才服务管理办公室主任丁凯,带领天河人才港、广东省侨界海归协会、广州市人才集团、广州政方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广州友方国际劳务有限公司、广西锦绣前程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拜访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学院,就国际人才的培养与输送方面的合作进行深度交流。
1月8日,我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国海教授走访我会清远代表处会长单位广东豪美新材股份有限公司。

 

 

1月9日

1月9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育学院董金伟院长、广州市番禺区进修学校李进成主任、深圳市龙华区教科院附属小学高小兰副校长、广州市第四十一中学王智君副校长、广州市白云中学杨振昂主任、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附设幼儿园总园周宇园长一行来访我会儿童青少年健康工程专业委员会番禺市桥基地参观交流。
同日,广东药科大学健康学院院长、广东省光与健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李卫东先生,广州市中健中医门诊部院长、广州中健中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清仲博士一行来访我会儿童青少年健康工程专业委员会番禺市桥基地参观交流。

 

 

1月10日

1月10日,我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国海教授带队走访我会市场调查与咨询专业委员会主任单位广州市商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1月11日

1月11日,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会长许国彬、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执行会长谌新民、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国海、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深圳代表处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谢金南、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法律风险专业委员会主任李祖霞、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产教融合协同创新专业委员会主任刘志文、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产教融合协同创新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方木瑞、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专职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陈洁前往我会副会长单位广州奥宇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及授牌。
 

 

1月13日

        1月13日,由我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国海教授带队,我会副秘书长吴洪、深圳代表处秘书长谢金南、实验室设计建设专委会主任朱福儿、市场调查与咨询专业委员会主任刘苏秦等走访东莞市香港城市大学研究院,并与研究院主要负责人赵毅先生等领导共同座谈交流。

        同日上午,由我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国海教授带队,走访了广东谕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并与游贺清总经理进行沟通交流。

      下午由我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国海教授带队,走访了东莞东供职业培训学院,并与我会副会长单位东莞理工学院管理学院院长帅建华教授及相关领导共同交流。

 

     1月13日,东莞市大象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张玉玲营销总监一行来访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1月14日

1月14日,我会许国彬会长受邀出席“新趋势 新业态 新机遇 2022岭南知识产权新年大会广东知识经济新年论坛”,与广东省营销协会杨洪会长、省知识经济发展促进会顾奇志会长等合影。

同日,我会深圳代表处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谢金南走访供应链直播电商专业委员会执行主任单位星元传媒,与韩芸总经理沟通交流。

 

 

1月18日

1月18日,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副会长单位授牌仪式暨广东中原地产代理有限公司访问交流活动在广东中原地产代理有限公司广州总部进行,围绕企业员工全身心健康建设、企业EAP、人力资源招聘与咨询等方面展开了讨论。
此次活动由我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国海教授带队,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专委会常务副主任李振光,生涯教育专委会常务副秘书长宋良,专职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陈洁,会员部副部长杨东燕等人共同出席。广东中原地产代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郑纯宁,人事经理林亦玲等人力资源部门主要业务负责人也参与了本次副会长单位授牌暨交流活动。

 

1月19日

       1月19日,我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国海教授接待东莞理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青少年发展中心主任王晶、东莞理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青少年发展中心顾问曹育红教授来访。

 

 

1月20日

       1月20日,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东莞代表处松山湖生态公园实体运营交流探讨座谈会在东莞松山湖顺利召开。我会会长许国彬、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国海、常务副会长李焕荣、专职副秘书长陈洁、深圳代表处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谢金南、东莞代表处副秘书长吴洪、生涯教育专委会秘书长宋良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中国广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先导区运营负责人陈山、东莞市东供职业培训学院执行院长柯俊佳、德润丰资本管理(广州)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子浮、云山小镇文旅投资(广州)有限公司张志远等嘉宾受邀出席本次会议,共同为运营规划发展建言献策。

       同日下午,在我会会长许国彬、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国海、常务副会长李焕荣等领导带领下走访东莞生态园企业乐享集团,细听创始人高总介绍智慧餐饮发展。

 

 

 

1月21日

       1月21日,副会长单位三牛犇(深圳)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文斌先生一行来访我会,与我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国海教授、深圳代表处秘书长谢金南等领导座谈交流。

       1月21日,我会许国彬会长应邀与郑力明、何春贤、张继承、张友明、罗伟明等教授和企业家拜访广外实验中学校长徐纯(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基础教育专委会会长),探讨中考高考成绩提升和最强大脑记忆、教育和学制深化改革、”双减”背景下如何提升学校教育质量和教学效率等内容。

        1月22日,我会副会长单位广州华夏职业学院董事长、书记、校长邀请教育厅和高校领导到学校参观指导,我会许国彬会长应邀出席参与交流探讨。

 

 

 

1月22日

       1月22日,我会深圳代表处秘书长谢金南带队,梅州代表处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沈伟春共同出席为我会深圳代表处副会长单位深圳市绿巨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进行授牌。聘任杨晓明总裁为我会深圳代表处副会长,罗飞燕人事行政经理为我会深圳代表处副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