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  团结  专业  服务

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

办公室电话:020-29821789 \ 广人会 QQ 群:223272456
研究会电子邮箱:
gdhrs@vip.163.com \ gdhrsa@163.com

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广州国际科贸中心B2栋407室

                 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院系办公楼251室

 

Copyright © 2019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9031107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广州

微信公众平台

  • ba

项目合作

会员走访丨走进副会长单位广东中原地产代理有限公司

会员走访丨走进副会长单位广东中原地产代理有限公司

分类:
新闻资讯
作者: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秘书处
来源: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发布时间:
2022/01/18 19:45
浏览量
评论:
【摘要】:
走进副会长单位广东中原地产代理有限公司

 1月18日,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副会长单位授牌仪式暨广东中原地产代理有限公司访问交流活动在广东中原地产代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原地产”)广州总部进行。围绕企业员工全身心健康建设、企业EAP、员工招聘与服务、人力资源管理与咨询等方面我会与中原地产展开了交流和探讨。

       此次活动由我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国海教授带队,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专委会常务副主任李振光,生涯教育专委会常务副秘书长宋良,专职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陈洁,会员部副部长杨东燕等人共同出席。中原地产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郑纯宁,人事副主任李卉、何穗茗,人事经理林亦玲、薪酬福利副经理张晓莹,招聘副经理王小刚等人力资源部门主要业务负责人也参与了本次授牌暨交流活动。


 
 

01

企业简介

        广东中原地产代理有限公司为香港中原集团成员,创办于1994年9月。经过20余年的稳步发展,一直活跃于广州市的房地产领域,为当地房地产发展商、投资者及广大客户提供全面而周到的优质服务。

       广东中原地产的业务涵盖一、二手房地产市场,包括一手项目的可行性研究分析、市场定位、推广、营销策划及销售;二手居间买卖及租赁、物业评估/放盘、物业按揭/抵押等服务。

 

02

企业荣誉

        广东中原秉承“不炒楼、不食价、公开资讯、公平交易”的服务宗旨,以顾客至上、专业诚恳的专注务实态度,精心打造出“皇牌代理,信心标记”的品牌形象,成为广州市同行业内享有盛誉的出色专业地产代理皇牌。

 

公司荣誉:

■连续八年荣获“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荣获“广州市十大最受欢迎地产中介公司”

■荣获“广州市十大诚信经营地产中介公司”

■荣获“羊城十佳阳光经营中介公司”

 

03

经营理念

   “中原地产的成功必须建筑在客户成功的基础上”,这是中原地产的经营理念,而在管理上,广州中原奉行“以人为本”——为员工营造最佳的工作条件,让员工无限发挥其个人潜能的管理理念。为树立企业的专业形象及严谨的办事作风,确保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各部门组织架构力求简单直接,方便员工各抒己见,沟通无间;对利益分配力求公平、合理、透明,令员工时刻保持高昂士气及积极性;对各员工的权责分工力求清晰明确、仔细,让同事充分发挥个人无穷创意及团队合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