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  团结  专业  服务

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

办公室电话:020-29821789 \ 广人会 QQ 群:223272456
研究会电子邮箱:
gdhrs@vip.163.com \ gdhrsa@163.com

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广州国际科贸中心B2栋407室

                 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院系办公楼251室

 

Copyright © 2019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9031107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广州

微信公众平台

  • ba

活动公告

碧桂园参观交流

碧桂园参观交流

分类:
名企参访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9/27 15:31
浏览量
评论:
【摘要】:
2018年9月27日下午,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参观交流团走进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碧桂园,由谌新民理事长(华南师范大学教授)和陈国海秘书长(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授)带队,带领副会长何斌(广东工业大学教授)、李培祥(广东金融学院教授)、何文胜(功夫投资控股集团CHO)、林泉(广东东升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行政人力中心总经理)

名企参访

 

2018年9月27日下午,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参观交流团走进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碧桂园,由谌新民理事长(华南师范大学教授)和陈国海秘书长(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授)带队,带领副会长何斌(广东工业大学教授)、李培祥(广东金融学院教授)、何文胜(功夫投资控股集团CHO)、林泉(广东东升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行政人力中心总经理)、舒鸿渐(广东豪美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孟丽华(广东华美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纪方魁(广东金意陶陶瓷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常务副秘书长罗国栋(广州众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常务理事覃世平(佛山卓企方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甲震(佛山市同聚团建体验培训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余国平(广州三十而立人力资源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小明(深圳贤士源人力资源服务公司总经理),以及维尚家具、科勒中国、雅生活集团、光华科技等近30家高校及企业代表走进碧桂园总部,受到了彭志斌副总裁、人力资源管理中心贾美文副总经理等领导的热情接待,为参观交流团展示了碧桂园优秀的企业文化和成功的人力资源管理实践经验。

 

名企参访

 

在贾总的带领下,参观交流团首先来到了国华纪念中学。国华纪念中学创办于2002年9月,是碧桂园控股集团公司创始人杨国强先生捐资依法兴办的全国第一所纯慈善、全免费、全寄宿民办高级中学,面向全国招收家庭生活贫困,学习成绩优异,素质超群的初中毕业生,使他们成为未来的国家建设的精英,肩负起振兴民族的重任,志在民族腾飞,参观交流团为杨主席扶持贫困家庭子女读书的义举感动。

 

名企参访

 

随后,参观交流团来到碧桂园展厅,参观了凤凰书吧和历史文化展馆,交流团成员对碧桂园集团从成立之初到上市,不断壮大的发展历程和优秀的企业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名企参访

名企参访

参观完展厅后,交流团来到碧桂园总部大楼会议室,开展人力资源管理专题研讨会。贾总全面介绍了碧桂园人力资源管理的理念和实践,简单、务实、结果导向的文化,杨三角的组织能力,分区级管理,才学品德政治兼备的选人艺术,人力支持业务的快速发展,成就共享、利润共享的做法等,引起了交流团的强烈兴趣,会员们积极提问,持续互动,热情高涨。

 

名企参访

名企参访

 

专题研讨会结束后,彭志斌副总裁与交流团进一步作了交流,双方互赠礼物,对未来碧桂园与研究会达成合作寄予了期望。至此,碧桂园参观之行圆满结束,再次感谢碧桂园集团领导、参观交流团对我会工作的大力支持,我们将继续走进更多标杆企业,打造学习共享平台!

 

名企参访

名企参访

关键词: